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爱也好恨也好》分集(第101-10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9:50  新浪娱乐

  第101集

  善宰竟为了和智英在一起而撒谎!秀儿得知之后愤怒无比,一气之下离开婆家。贤宇提议和白虎喝一杯,白虎真诚地祝福他和丹枫幸福。

  贤宇再一次来到丹枫家门前,请她三思,丹枫心里也很不好受,但……万秀见秀儿又跑回娘家,勃然大怒,让她立刻回婆家,秀儿抖出祭祀当天善宰和别的女人在一起的事……

  第102集

  万秀一脸不满地看着善宰,对他说私生活复杂的人无法让人信任。秀儿对到家中来找她的善宰不理不睬。白虎严厉警告善宰不要脚踏两只船,善宰愤怒地盯着白虎。

  由于万秀和崔女士一再催促秀儿回婆家,秀儿说爸爸和奶奶都讨厌自己,生气地离家出走。善宰以为秀儿已回家,下班买了鲜花,这时,接到一个电话……

  第103集

  秀儿认为善宰无视自己和妈妈,甩开善宰走掉,善宰得知秀儿并没回娘家,心情复杂。

  丹枫告诉美淑她和贤宇的订婚仪式取消,请她暂时不要对职员们讲。白虎找善宰,要求再给一些时间观察海鲜饺子的反映,善宰批评白虎的创意很业余。

  达莱看到苏娜和达贤在一起,非常吃惊。善宰到处找秀儿,看到秀儿和别的男子一起喝酒……

  第104集

  白虎说有了想挑战的对象,于是买来很多书,打算努力学习,丹枫满意地望着白虎。

  贤宇母亲不喜欢贤宇受挫的样子,给贤宇买好飞机票。崔女士找到善宰,警告他不可以再和智英有任何联系。

  秀儿找到智英大闹,友镇看不下去,叫善宰管好自己的夫人……

  第105集

  友镇的话让善宰禁不住怒火中烧。秀儿来公司要和善宰一起去看电影,扬言解雇友镇。

  白虎和公司员工们在滑雪场玩得很尽兴。白虎嘲笑丹枫滑得比想象的还差,两人打赌去中级滑道,结果丹枫意外地摔到安全网之外,昏迷过去。迟迟不见丹枫回来,白虎去找丹枫……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