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依晓现身《大众娱乐在线》 吃喝玩乐游后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7:49  新浪娱乐
李依晓现身《大众娱乐在线》吃喝玩乐游后海

李依晓

李依晓现身《大众娱乐在线》吃喝玩乐游后海

李依晓拜年

李依晓现身《大众娱乐在线》吃喝玩乐游后海

笑容灿烂李依晓

李依晓现身《大众娱乐在线》吃喝玩乐游后海

孙坚 挚儿 李依晓

  新浪娱乐讯 青海卫视青海综合频道的娱乐强档《大众娱乐在线》在春节期间录制了精彩的特别节目。内地甜美小花旦李依晓(李依晓现身《大众娱乐在线》吃喝玩乐游后海 blog)和俊朗小生孙坚在节目中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比赛。节目组给两人各派发50元的活动经费,要求在后海完成“吃、喝、玩、乐”四项娱乐,既要比比最后谁花的钱最少,并且还要四项娱乐找得最好。这道题目可是并不容易做好,但是功夫不负有心人,两人都很努力,也在比赛的过程中畅游了后海。

  主持人挚儿一声令下之后,李依晓、孙坚两人就投入到比赛中,一心一意地开始认真寻找目标。当天气温极低,不过后海的游人依然很多,到处洋溢着节日气氛。由于相比之下李依晓对后海比较不熟悉,而且比赛又有限制条件,因此主持人挚儿跟李依晓一组,一起帮忙找“吃、喝、玩、乐”。后海的吃喝玩乐样样俱全,但要想玩得好,花钱又少,就要费一番脑筋了。李依晓“眼光四射”,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寻找自己的目标。最终李依晓吃了棉花糖、喝了热茶、玩了冰车、跟一群外国朋友踢毽子乐了一回。对地形不熟悉的她居然比对手孙坚先完成了任务,反过头来帮孙坚出主意。

  要想知道最后谁花的钱最少,玩得最好,2月15日青海综合频道播出的《大众娱乐在线》将为大家揭开谜底。甜美小花旦李依晓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武十郎(李依晓现身《大众娱乐在线》吃喝玩乐游后海)》、《甜蜜蜜》中出色的表演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此次,走出电视剧角色的李依晓将在荧屏上呈现更为真实本色的一面,让更多的依晓迷们能近距离地走近李依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