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同事三分亲》分集介绍(第241-24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21:24  新浪娱乐

  最佳位置(二)

  家岚打扮得花枝招展出门,陆哲告知伍恒,家岚与为信约会,伍恒却表示听到家岚前往访问心理学家。家岚赴为信与 Catherine 的饭局,岂料将近抵达,戴安娜致电告知志贤只会接受她的访问,家岚被迫取消与为信的约会。志贤向家岚示爱,表示对她一见钟情,家岚却斥他太随便。

  为信在家岚家楼下等候,发现她和志贤在一起。为信怒斥家岚,指她为了其他人而取消与他的约会,家岚辩称自己是为了公事,斥为信不可理喻,为信却大发脾气,指家岚每次有事,他都会在她身边,但却不知道自己在家岚心目中是甚么位置。

  翌日,家岚返到公司,发现志贤逗得一众同事十分开心。志贤借故捉着家岚的手,家岚怒斥他无赖,更表示除了陆坚外,自己不会接受任何人。

  家岚向志贤表示,是自己害死了陆坚。志贤不停为家岚分析,最终发现自己不是敌不过陆坚,而是敌不过一个人,因为这个人早就在家岚心目中停了很重要位置。家岚不解,志贤着她打开心窗,就会看见为信的样子……为信与 Catherine 出海,家岚突然出现……

  爸爸的秘密

  纪勇、 Gary 、 Marco 西装骨骨上班,大家都感哗然,原来全港五大女首富之一的庞如玉会到言氏开会,大家都望获女首富垂青。开会前夕,国立突然表示因为丞君与庞如玉为好友,公司已决定将计划给‘祖与占’负责,戴安娜与家岚不用前往开会。

  开会后,丞君与庞如玉食饭,何生突然表示要和庞如玉倾谈,原来当年何生曾嫌弃庞如玉的先夫为‘乡下佬’,令庞如玉怀恨在心,十多年后在商场上出尔反尔,令何生损失惨重。

  陆哲到相机杲璧胤脚纳悖习灞硎揪醯盟嫔疲秸苋幢硎久挥械焦玫辍@肟嗷旰螅秸芗莩凳辈恍⌒淖不ㄅ尤缬竦某担尤缬癖硎疽獬ト蛟盥秸懿恢绾问呛谩B秸芊档焦居胄值苌塘浚陀碌热吮硎九尤缬褚欢ㄊ嵌月秸艽骨啵呕嵋鬃阅们瞎尽?lt;/p>

  陆哲上网卖镜头筹钱,却发现出价人原是家岚。另一方面,相机店的老板突然上门找陆哲,表示自己没有认错人,将陆哲留在他们店中的相片归还给他,陆哲觉奇怪,打开信封,却发现原来是陆坚与庞如玉的结婚照……

  陆坚的太太

  家岚亲自到庞如玉的公司找她,代陆哲还钱。两人交谈期间,庞如玉不停问及做单亲妈妈的感受,又要求家岚看‘祖与占’的计划书,家岚表示在公司立场,她是不可以看‘祖与占’的计划书,庞如玉却要求以朋友身分给予意见,家岚无奈答应。

  陆哲将发现陆坚与庞如玉婚照一事告知彤彤,彤彤着陆哲切勿告知家岚,怕家岚接受不到。另一方面,家岚告知陆哲曾找过庞如玉,并表示对方问的问题很奇怪,陆哲表现十分紧张,更着家岚不要再找庞如玉。陆哲问家岚,有否和陆坚拍过结婚相,家岚表示没有。

  庞如玉与‘祖与占’开会,坚持要‘形’上下齐出席。在会议上,庞如玉将早前家岚给予的意见当众发表,惹来丞君不满,而家岚则感尴尬。

  会议后,戴安娜问家岚发生甚么事,希望可助她一把,家岚将事实告知,戴安娜指家岚这样冷静的人,都可以被庞如玉暗算,对方的手段相当厉害,并指觉得庞如玉另有目的。陆哲找庞如玉,并将结婚相给她看,庞如玉相约详谈,表示会将事件告知陆哲。

  爸爸的最爱

  陆哲与庞如玉见面,庞如玉将往事相告。昔日的庞如玉原来是难民,一天,她独自返家时在码头巧遇陆坚,发现对方企图跳海自杀,原来陆坚当时知道家岚有孕,但对方却表示要赴美国,令他不知如何是好。家岚赴美,陆坚与庞如玉即火速搭上,庞如玉更视当时还是婴孩的陆哲如己出。

  后来,陆坚决定与庞如玉结婚,并拍下结婚照。庞如玉指当年陆坚原是赴美与家岚提出分手,岂料却遇上空难丧生。陆坚死后,庞如玉遇上年长她三十年的男人,其后再婚。陆哲听罢后,表示事情已过去,不欲家岚受伤害。翌日,庞如玉与‘形’开会,原本由韦一负责卖桥,但庞如玉坚决要陆哲负责,令家岚更觉对方有可疑。

  丞君的下属大宇表示亲眼目睹庞如玉与陆哲食饭,家岚问陆哲发生何事,陆哲却辩称只是刚巧遇上。

  陆哲与庞如玉出外倾谈计划,家岚与伍恒跟踪,眼见两人表现亲密。

  家岚在会议上表示陆哲拍的照片不乎合广告意念而要重拍,庞如玉却表示相片没有问题,两人针锋相对,令陆哲不知如何是好。

  "情"天霹雳

  家岚因为遭庞如玉处处针对,而感到无法跟对方合作,向为信表示要退出此次计划,为信表示不像她的作风,家岚却指庞如玉今次是对人非对事。陆哲将陆坚与庞如玉曾结婚一事告知为信,为信表示陆坚从来没有提起过,并派人查庞如玉所讲的是否属实。

  家岚终看到陆哲藏起的婚照,顿感晴天霹雳。家岚躲在房间,想起与陆哲的往事,又想起是自己的任性而害死陆坚,苦不堪言。

  翌日,韦一告知陆哲,家岚曾代他传相给自己,陆哲猜到家岚已看过该照片。另一方面,家岚与为信同一时间查到陆坚确与庞如玉曾结婚,家岚大受打击;而为信立刻召开会议,表示要终止庞如玉与‘形’的合作,但却遭文子祥反对,家岚亦表示自己不会认输,坚持要继续进行。

  陆哲向为信表示家岚表面装作若无其事,令他更感担心。另一方面,家岚坚持要陆哲重拍照片,庞如玉亦不肯让步,最后陆哲亦赞同要重拍,庞如玉才肯就范,但却表示要到与先夫曾到的石澳拍摄,又将陆坚赠送的手链拿出来刺激家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