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天影视圈》节目实录--《凤穿牡丹》(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14:19  新浪娱乐

  片场:《凤穿牡丹》(上)

  播出时间:2008.2.14

  字 幕:李小冉带病拍戏 应采儿“雪上加霜”

  解说词:眼看电视剧《凤穿牡丹》的拍摄就要接近尾声,没想到就在这个节骨眼上李小冉生了病。

  同期声:电视剧《凤穿牡丹》片场(李小冉:生病状态)

  解说词:在我们探班的一天里,李小冉一直没什么精神,虽然她接受了我们的访问,但我们的问话还是常常会被她的咳嗽声所打断。

  同期声:李小冉:不停咳嗽打断采访

  解说词:李小冉带病工作,作为好姐妹的应采儿理应贴身照顾,但没想到,应采儿却在片场欺负起了李小冉,理由是她有自己的安慰方法。

  同期声:电视剧《凤穿牡丹》片场(应采儿欺负生病李小冉)

  应采儿:不用买药照顾小冉

  解说词:虽然小冉病的不轻,但好在可以多穿几层衣服来遮风取暖,可没想到,这仅有的一点点特殊待遇也遭到了姐妹的嫉妒。

  同期声:李小冉 应采儿:片场实在太冷

  字 幕:李小冉带病拍戏 方青卓“嘘寒问暖”

  解说词:每天十几个小时的室外工作让李小冉的病情没有一点好转的意思,为了让她不影响工作,剧组的工作人员特意为她买来了药。

  同期声:电视剧《凤穿牡丹》片场(李小冉拒绝吃药)

  解说词:在一堆药中李小冉挑出了自己能接受的那一种,或许是很少生病,所以只能向剧中的婆婆请教起了服用方法。

  同期声:电视剧《凤穿牡丹》片场(李小冉:向方青卓请教如何吃药)

  解说词:虽然在家里方青卓很少操心,但作为剧组为数不多的长者,她绝对起到了一个家长的作用。

  同期声:电视剧《凤穿牡丹》片场(方青卓:很心疼剧组女孩)

  解说词:因为喜欢李小冉所以方青卓对她格外的好,但她也说了,小冉虽然年纪不大,但也很知道关心别人。

  同期声:方青卓:喜欢小冉的原因

  解说词:看来,有了大家的相互照顾,李小冉的病情快些好起来也就指日可待了。

  编导:梦 帆

  摄像:邓 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