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天影视圈》节目实录--《卫生队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14:20  新浪娱乐

  片场:《卫生队的故事》

  播出时间:2007.12.13

  片 头:林永键争分夺秒拍摄《高地》,是什么原因让他忙里偷闲为《卫生队》来捧场()?轻松拍摄间,林永键为何突然昏倒()?《天天影视圈》带你到片场揭开谜底。

  解说词:林永健从河北《高地》的片场匆忙赶回北京,为自己单位的戏《卫生队的故事》来客串,虽然我们只有短短一个月时间没有见,但他好像清瘦了不少。

  同期声:林永键:我一直很瘦

  解说词:林永键是空政的成员,所以为自己单位的戏来客串也算是义不容辞,但我们得知,百忙中抽身来捧场他还有另外一个原因。

  同期声:林永键:昨天妻子来客串

  解说词:一提到自己的妻子,一向大大咧咧的林永键显得有些不好意思,虽然我们探班的当天他的妻子只是在办公室等候,但有爱人陪伴的林永键拍起戏来是绝对的卖力。

  字 幕:“卫生队”遇麻烦 ○之 “晕血”问题

  解说词:林永键在当天的故事里扮演的是一个病人,有意思的是,这个病人可不怎么好演,他要见到血就昏倒过去,但这个举动怎么看也不像个大男人所谓。

  同期声:殷桃:男人也晕针

  解说词:殷桃似乎对男人晕针表示理解,但林永键认为,仅仅是晕针可不行,这个角色还得夸张。

  同期声:《卫生队的故事》片场(晕针和晕血的区别)

  解说词:没想到林永键的一个提议把大家给弄晕了,那到底生活中有没有晕针晕血的人呢?林永键和我们说,这个他可有发言权。

  同期声:林永键:我有个同事晕血

  解说词:人家林永键可是亲眼见过这晕血晕针的人,那表演起来一定没什么问题了,但阎护士长认为,让林永键来演不够有视觉冲击,原因竟然是他太瘦弱了。

  同期声:阎倪:晕针应找高大男人演

  字 幕:“卫生队”遇麻烦 ○之 “血样”问题

  解说词:经过一番大家激烈的讨论后,尚敬导演准备开拍,可没想到,殷桃拿着手中的针管想了半天,发出了这样一个疑问。

  同期声:《卫生队的故事》片场(讨论一针管能抽多少血)

  解说词:殷护士还真是够认真,一定不能出现一点差错,针管的问题算是搞明白了,但又出现了另一个问题。

  同期声:《卫生队的故事》片场(血做的不像)

  解说词:这血看起来实在是不怎么像真的,大家开玩笑的让林永键贡献一管,还真没想到,林永键一点都没含糊。

  同期声:《卫生队的故事》片场(林永键愿意贡献一管血样)

  解说词:虽然林永键够干脆决定贡献一管血,但大家怎么可能为一场戏还弄个真格的,一切问题尚敬导演轻松解决。

  同期声:《卫生队的故事》片场

  解说词:林永键的喜剧虽然拍的是少了点,但短短一场戏我们还是能看得出他的喜剧天赋,所以我们还是希望,走出了《卫生队的故事》的摄影棚,有一天我们可以看到林永键主演的喜剧作品。

  编导:梦 帆

  摄像:田 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