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天影视圈》节目实录--封神榜之《武王伐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14:21  新浪娱乐

  片场:《封神榜》之《武王伐纣》

  播出时间:2008.1

  片 头:是什么优势让林心如取代范冰冰出演新版《封神榜》(),长相乖巧的林心如会用什么来展现妖娆妩媚的苏妲己(),接拍《封神榜》林心如遇到了什么样的困难(),接下来,《天天影视圈》带你到外景地揭开谜底。

  字 幕:林心如 演《封神榜》遇困难 之 挑战体力

  解说词:这个地方叫凤县,是距离西安5个小时路程的一个地方,可以说,这是我们探访片场以来最艰苦的地方,林心如版的《封神榜》就是在这样一个地方完成拍摄的。

  同期声:电视剧《封神榜》片场(林心如:不适应气候)

  解说词:虽然不用每天上山,但走山路已经让工作人员司空见惯,林心如也不例外,为此,她还专门买了双保暖、耐磨的鞋。

  同期声:电视剧《封神榜》片场(林心如:买的鞋拿不到)

  解说词:虽然这鞋有些姗姗来迟,并没帮上太多的忙,但好在林心如的体制不错,就连我们的摄像都自愧不如。

  同期声:电视剧《封神榜》片场(林心如:我身体还不错)

  字 幕:林心如 演《封神榜》遇困难 之 害怕骑马

  解说词:按理说,林心如已经拍过不少古装戏,骑马这样的小事应该不在话下,但没想到,这却正是她的一大难题。

  同期声:林心如:害怕骑马

  解说词:虽然对马有些畏惧,但遇到这样戏也不能推脱,早就知道要想让马听话就得和它靠近乎,所以,林心如赶紧找来吃的贿赂起马来。

  同期声:电视剧《封神榜》片场(林心如:给马喂吃的)

  解说词:虽然林心如把马驯服的挺听话了,但她还是担心,毕竟要在悬崖边上骑马,万一这马撂挑子怎么办。幸好,就在她忐忑不安的时候,骑马高手吕良伟出现了。

  同期声:电视剧《封神榜》片场(林心如 吕良伟相见聊骑马)

  解说词:有吕良伟做后盾,林心如踏实不少,但就这样,在拍摄的时候,这马还是不给了面子。

  同期声:电视剧《封神榜》片场

  林心如:马比较听话 吕良伟:马比较胆小

  字 幕:林心如 演《封神榜》遇困难 之 烟熏火燎

  解说词:这一早上,林心如镜头没拍几个,罪到没少遭,还好,下午准备的这场戏比较有意境,妲己和纣王要烤只野鸡找点情趣。

  同期声:电视剧《封神榜》片场(林心如拍摄前准备)

  解说词:没有见过野鸡的林心如,兴奋的不停提问,可正式拍摄的时候,林心如刚才的好心情全都没了,一场戏没完没了的出问题。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