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天影视圈》影视人物--李小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14:26  新浪娱乐

  柔弱梅表姐 大大咧咧李小冉

  编导:刘娟 摄像:王道理

  片花:她这样形容梅表姐(最软弱的一个角色)

  她生性大大咧咧 (那个当时觉得一下脸就红了)

  她对朋友粗中有细(我就给她把衣服抖开 挂在那个椅子的背儿上)

  天天影视圈独家采访李小冉

  小标题:最软弱的角色梅表姐

  解说:采访李晓冉我们相约在了她为杂志拍摄的现场,当我们看到李晓冉的时候她正和工作人员聊得正欢。我们很难把眼前这个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李小冉和《家》中,那个与世无争的梅表姐联系到一起。

  同期:我演的角色大多数 都是比较有个性的女孩 就是演过最温柔 最 怎么讲

  最软弱的一个角色应该就是梅表姐(接软弱片段)

  解说:在很多人眼里,梅表姐是个逆来顺受的弱女子,但是在李小冉看来她和母亲的争吵,就是一种对命运的抗衡。

  同期: 但实际上我觉得梅表姐 她也是有自己的一个韧劲 在她的人物性格里(接韧劲片段)

  落版:大大咧咧的李小冉

  小标题:见赵宝刚导演“出糗”

  解说:在拍摄的现场,李小冉蜷着脚丫子坐在化妆椅子上,完全不会在意我们的镜头正对准了她。让我们没想到的是,不拘小节的李晓冉也会有脸红的时候。

  同期:我的穿着还可以 关键有一点就是 我见(赵宝刚导演)到一半的时候

  然后我一低头发现 我衣服这个地方 就是这个地方沾了一个饭粒 然后我一看当时特别不好意思 然后赶紧把它拿下来 那个当时觉得一下脸就红了 就觉得 哎呀导演看没看见啊

  落版:粗中带细的李小冉

  小标题:对谢娜无微不至

  解说:别看有时候李小冉做事不拘小节,对朋友没心没肺的,但是用她的话说这也要因人而异,她也会对某些朋友关心有加,难道她把朋友还分成了四六九等?

  同期: 她(谢娜)是没脑子 就是一根筋 就我现在要睡觉 就睡了 完全那种不管不顾的那种 然后她的衣服一脱 就一团 扔在那 我就在想 她说她明天还要去试镜 因为她本身就是那种不管不顾的人 我就给她把衣服抖开 挂在那个椅子的背儿上 谢娜 采访

  解说:很多人说要想做一个成功的演员,首先要学会做人。李小冉之所以能够出演那么多精良的作品,除了有过硬的演技,当然这和她的好人缘十分不开的,就像最初出演《像雾像雨又像风》,就是好友陈坤将李小冉推荐给赵宝刚导演的。包括之后赵宝刚的《别了温哥华》以及《夜幕下的哈尔兵》都会找她出演角色,所以我们相信这个粗中有细,大大咧咧的李小冉在演艺的事业上一定会拥有更大的舞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