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天影视圈》影视人物-徐帆如何过大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14:37  新浪娱乐

  徐帆如何过大年

  孔研:片子有所改动,加了几段同期,记得帮我上唱词,在桌面上。音乐的入,出点帮我调一下。加专场。

  记者:刘娟 摄像:田旺

  片花:多年朋友上演夫妻(又可气又可笑)

  戏里默契戏外死磕(她还得忍着演 因为导演没喊停啊)

  谈到生活中的丈夫(再说冯小刚我可急了)(需要配音)

  电视剧《大过年》将在本周末登陆北京4

  下周我们将带来徐帆的独家专访 精彩稍后继续

  小标题:刘威总是和我“作对”

  解说:在电视剧《大过年》中,徐帆和刘威扮演了一对吵闹夫妻。就连在戏外的发布会上,他们都会相互开对方的玩笑。就连在我们的采访中,徐帆坦言自己的第一个年就让刘威给搅了。(需要配音)

  同期:(刘威)那样吧就是看了 又可气又可笑 有的时候还让人有点心疼

  他吧就是我讨厌什么 他来什么 说好了我走了 就不愿意让他到北京来找我

  结果大年三十晚上 我一拉门 他就跟孩子站在门口了(《大过年》片断)

  解说:印象中过年需要提前置办年货,电视剧《大过年》中也是如此。排队买鸡蛋,储存大白菜,然而这一切对于徐帆来说并不陌生。(需要配音)

  同期:片断

  解说:《大过年》中刘威总是被徐帆压制,用徐帆的话说,她对刘威的好就是打是亲,骂是爱。

  同期:我和他就是这样 好也是骂 片断

  小标题:给徐帆“捣乱”

  解说:在《大过年》里徐帆总是给刘威下马威,但是在拍摄现场刘威当然不忘报仇雪恨。(需要配音)

  同期:光拍帆子 然后我在画外给她搭戏 因为我觉得该停了 导演呢觉得拍长点

  然后我就开始聊别的了 跟她 说那个馒头好吃吗 后边还有好几个呢 你不蘸点酱啊 就点酱豆腐要不再 吃点咸菜什么的 她还得忍着演 因为导演没喊停啊

  解说:徐帆揭露,刘威在片场神气的时候其实并不多,因为刘威根本不是徐帆的对手。(需要配音)

  同期:欺负刘威片场

  解说:电视剧《大过年》以五个年的年夜饭为背景,展现了徐帆一家人生活的变迁。过年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期盼的,小孩子可以穿新衣服,收压岁钱。那儿时的徐帆对过年的期盼又会是什么呢?

  同期:没有对压岁钱又多么期盼 我只是觉得过年可以不做作业了 完了之后 可以熬夜 因为上学的时候 都是要按时睡觉的 (过年)那时候可以熬夜 想几点睡就几点睡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