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天影视圈》影视人物-濮存昕的男人底线(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14:39  新浪娱乐

  解说词:剧中濮存昕饰演交通厅副厅长魏海峰,因为抵御重重诱惑守住男人底线,赢得“好男人”的赞誉。对此,濮存昕却有不同的观点。

  同期:王海鸰式的好男人,每个人都有缺点,没有十全十美的

  解说词:电视剧《男人底线》中,虽然魏海峰的形象,并没有得到濮存昕的完全肯定,但在公众眼里,濮存昕一直给人的印象是温文尔雅,为慈善事业不遗余力,对家庭也是一位典型的好丈夫形象。说到这里,濮存昕却坦言自己也有缺点。

  同期:骄傲自满就是缺点

  我挺骄傲自满的

  老觉得自己挺好

  这就是最大的缺点

  字幕:濮存昕----谈合作演员

  解说词:电视剧《男人底线》除了是濮存昕阔别电视剧荧屏5年后的作品,也是他与许睛这对荧幕情侣在8年前的电视剧《来来往往》后的再一次合。虽然在该剧的开播新闻发布会上,许睛因故未能到场,但濮存昕在谈起两人的再次合作与变化时,也是非常的开心。

  同期:当然那么多年了

  我觉得演员成熟

  从容了很多

  这是肯定的

  许睛也是近年来

  出镜率很高的演员

  她是一直不停地拍

  《大清风云》她演得不错

  她是越来越成熟了

  依然很从容

  其实许睛是一个特别帅性的人

  她是真真切切的

  然后她在摄制组

  总会给大家带来很快乐(的生活)

  很多很安逸的生活

  对 给大伙磨咖啡喝

  去买点吃的给大伙吃

  许老师不在

  我们特别的想(她)

  希望她老来

  解说词:在电视剧《来来往往》中濮存昕扮演的企业家和许晴扮演的归国女白领之间发生了一段缠绵的爱情故事,而在新剧《男人底线》中,濮存昕出演的交通厅长和许晴扮演的报社记者之间,虽然彼此互相倾慕,但是两个人则更加理性。双方没有明确示爱,只是心照不宣。这也正好应正了该剧的片名《男人底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