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天影视圈影视人物-葛优在冯氏喜剧中的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14:41  新浪娱乐

  葛优在冯氏喜剧中的职业

  导视:他是冯小刚贺岁喜剧的主力军,十年完美的组合,打造出多少个难忘的角色,本期(明天)的天天影视圈将为您盘点葛优在冯氏喜剧中的职业故事。

  板:葛优在冯氏喜剧中的职业

  一:演员

  工作单位:《甲方乙方》

  解说:1997年上映的电影《甲方乙方》,算是冯氏贺岁喜剧的开山之作。不仅当时得到了广大观众的亲赖,时至今日,很多经典桥段依然回味无穷。如果要问葛优在《甲方乙方》中到底是干什么工作的,恐怕很多人都说不清楚,那么就让葛优自己给您提个醒吧。

  解说:没错,他是个演员,而且是一个没有戏演的演员。正因为有了这个职业背景,所以葛优在《甲方乙方》中任何夸张的表演都合情合理了。

  解说:您看葛优这将军演的怎么样,不但自己戏感一流,还懂得指导群众演员的走位,真是难为他了。

  解说:既然是演员,那就得什么角色都得演的像,您再看看葛优版的地主吧。

  板:葛优在冯氏喜剧中的职业

  二:司机

  工作单位:《没完没了》

  解说:在这部电影中,葛优的职业是位司机。虽然职业特点在电影中并没有着重体现,但是却留下了一句相当流行的台词。

  板:葛优在冯氏喜剧中的职业

  三:自由职业者

  工作单位:《不见不散》

  解说:葛优在《不见不散》中做过的职业恐怕是历年贺岁喜剧中最多的一次,从演员到制片,从旅游公司经理到保险公司经纪人,一个多小时的电影,他几乎每隔几分钟就要换一个职业。

  解说:在葛优的众多职业中,要数当老师的那段最搞笑,也最为人所津津乐道。

  解说:您别看葛优这个老师看上去有点不着调,但是人家可有自己的道理呢。

  板:葛优在冯氏喜剧中的职业

  四:摄影师

  工作单位:《大腕》

  解说:都说人靠衣服马靠鞍,这句话果然不假,您瞧葛优扛起机器这一招一式,还真有点职业摄影师的派头。

  板:葛优在冯氏喜剧中的职业

  五:主持人

  工作单位:《手机》

  解说:在电影中,葛优为了配合主持人这个职业,破天荒的带起了假发,这个造型虽然让观众有点不习惯,但是至少让他自己过了一回有头发的瘾。

  解说:其实,在历年的冯氏贺岁喜剧中,不论葛优的职业如何变化,都是在为或搞笑,或感人的故事作铺垫,观众记住这一个个职业的同时,也留下了他带给我们的快乐记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