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天影视圈》影视人物-反差极大的黄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14:51  新浪娱乐

  反差极大的黄磊

  导视:有着忧郁气质的他演的又是悲剧人物

  最最压抑的就是觉新了,比我前面演的都压抑

  其实他不仅爱笑爱闹还是个合格的父亲

  我们有一场抱孩子的戏,大概他看我抱的实在太不像样, 说算了,还是我来哄吧

  黄磊:她像运一个炮弹似的

  主持人:根据巴金“激流三部曲”《家》改编的同名电视剧,近期在北京电视台4套正式播出。新版《家》现代人的情感方式来讲述上世纪二十年代的故事,突出觉新、瑞珏、梅芬和鸣凤四个年轻人的悲剧爱情,以期引起现代人的情感共鸣。其中剧中的主要人物大少爷觉新有黄磊扮演。在这之前黄磊扮演过很多类似的角色,沉重、压抑。那么,黄磊本身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小标题:我不压抑

  解说:由巴金名著《家》改编的21集同名电视连续剧,前不久在北京召开了媒体见面会。在片中饰演高家大少爷觉新的黄磊、瑞珏的扮演者黄奕、琴表姐王丽坤亮相发布会。在发布上,黄磊神采奕奕,谈笑风生,很快成为发布上的一个亮点。让我们很难把他和影片中的那个沉闷、压抑的觉新联系在一起。

  把大门关上

  我挺开朗的 黄奕她旁边看我比较准确,我不压抑 是吧

  版一、黄磊——对人物的理解

  小标题:隐忍压抑的觉新

  解说:在电视剧《家》当中,黄磊扮演的老大觉新,是一个悲剧色彩极重的人物,在这个封建的大家庭里,他被迫放弃和表妹梅芬的爱情,娶了素不相识的瑞珏。但最后连这个家庭也没有保住,而他却为此牺牲了自己的青春和幸福、对于这样一个人物,黄磊又是如何评价的呢?

  00:24:54

  黄磊:代表着中国的一代知识分子,然后隐忍压抑,然后心中有梦想,然后承担压力,他等于是特别典型的长子,所以对于觉新来讲他承担的不光是一个丈夫一个身份,他还承担整个家的生活

  原来由克文管的事,现在就由觉新来接手

  版二、黄磊——戏里气氛压抑

  小标题:最压抑的角色

  解说:从黄磊扮演过的角色看,他几乎都是出演的民国时期的作品,而且还都是内心充满矛盾、无奈、彷徨的悲剧人物,但对于觉新这个人物,黄磊坦言,这是他演过的最压抑的一个人物。

  00:24:34:11

  黄磊:最最压抑的就是觉新了,比我前面演的都压抑,这个人简直就是一点,一点快乐都没有,哎 就是完全没快乐 不快乐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