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On Air》人物--金荷娜饰吴笙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4:39  新浪娱乐
资料:韩剧《OnAir》人物--金荷娜饰吴笙雅

金荷娜饰吴笙雅

  吴笙雅(金荷娜饰),女演员,26岁。

  韩流明星。虽然粉丝们在网上叫她“国民妖精”,上百万的anti们称她 “傲慢大王”,但她被誉为当代最上镜的女星。

  她与韩国演艺界最大企划公司SW经纪的合约即将到期,是否续约自然成为演艺圈内十分敏感的大事……在电视台年终颁奖礼上,她因为不喜欢与人“共享”大奖荣耀,在面向全国的直播中拒绝领奖。

  极其傲慢的她接下来主动与圈内末流经纪人张基俊签约,虽然张基俊曾栽培过各路大腕明星,但其境遇已今非昔比。这条新闻轰动了演艺圈,她签约的理由很简单:希望摘掉“明星”光环,做一名真正演员。

  虽然她告诉过新经纪人张基俊,奉俊河导演的《怪兽》女主人公很不错,但拿到手的企划案却是一部名为“精神病也无所谓”的……不知出自何人之手,但很有趣。在张基俊的忽悠下,她同意出演电视剧。

  与编导见面时,她见到了锋芒毕露的编剧徐英恩和第一次执导作品的李庆民导演。

  吴笙雅能凭借一直渴望的真正表演跻身为“真正演员”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