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On Air》人物--朴龙河饰李庆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4:42  新浪娱乐
资料:韩剧《OnAir》人物--朴龙河饰李庆民

朴龙河饰李庆民

  李庆民(朴龙河饰),导演,36岁。

  毕业于首尔大学法学院,曾获得过Golden Chest短篇部门奖,是SBC的一匹黑马。他一表人才,却生性沉默寡言,因此常被批狂傲,受此影响,他比同期的人做了更久的助理导演。

  别人羡慕他学历高工作不错,但其实做助理导演比当兵更孤独、比恋爱更闹心。当然,这一工作还是远比做家务让人称心如意。

  哥哥是个败家子,妹妹婚姻不幸福,聪明但身体不好的老小还在读大学,所有这些都是庆民的负担。真想一把火把那个破家烧掉,但他是孝子,只要想到靠做保姆养活自己的母亲,他就不能撒手不管。为此,他放弃司法考试到电视台就职。当今明星导演挣的可和大腕演员们一样多,没理由拼死学习以求当法官或检察官。

  但是,可恶的是钱和收视率挂钩,要想挣钱就必须收视高,要想收视高必须有好编剧,像能创造出收视神话的徐英恩那样的编剧。可是,自己这样一个从未拍过迷你剧的导演,怎么可能遇上那么著名的编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