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On Air》主要人物介绍(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4:46  新浪娱乐
资料:韩剧《OnAir》主要人物介绍(2)

宋允儿饰徐英恩

  付不起月租,家具被搬出来,这时他才对“不要相信外表光鲜的演员”这话有了切身体会。于是一口气喝了7瓶烧酒,醒来时已在医院,2位10年来仍默默无闻的演员在照顾他。顿时他感觉人生也不是那么糟糕,于是再一次萌生雄心,哪怕还将遭到背叛,也要让这两位成为大腕。

  就在他打算东山再起时,大明星吴笙雅出现在他面前。10年前吴笙雅找过他,希望进入演艺圈,但是基俊叱责了她一通,给了她3万元让她回去。吴笙雅说要签约,条件是基俊亲自负责部分琐事。虽然令人啼笑皆非,可基俊的心已开始怦怦乱跳。

  徐英恩(宋允儿饰),编剧,34岁。

  有很多华丽称呼的人气作家:“收视率制造机”、“票房神话”、“流行台词大家”。

  年终演技大赏颁奖时,担任颁奖嘉宾的她由于大牌明星吴笙雅拒绝领奖,大幅照片登上了娱乐报纸头版,陪着她的是吴笙雅拒领的奖杯。

  不知是不是这件事给她的影响,现在她对写过的“不伦、不治之症、灰姑娘”题材剧集感到怀疑。抱着写一部“健康”的电视剧的想法,她开始孤军奋战,但在接触导演时,她遇到了压力。“缺乏趣味性,写熟悉的吧”,拍过三部不治之症的宋导演劝她,于是她辞掉了宋导。

  体验生活时,在精神病医院遇到了一位和病人们相处很好的深沉而木讷的男子。出于好奇心和职业心理,她主动去搭讪,结果话太多而被当成精神病人。

  电视台里大家私下议论她是换导演的自大狂,英恩的健康电视剧越来越难产。和她见面新导演居然是和精神病人相处很好的男人,李庆民导演!而想用的演员竟是5年前在全国观众面前把人气作家晾在一边的丫头吴笙雅!那家精神病医院也在联系之中……

  英恩的电视剧果真能健康地“诞生”吗?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