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艺术人生》录制《闯关东》专场观众征集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6:56  新浪娱乐

  52集电视连续剧《闯关东》作为央视一套2008年的开年大戏,自播出后获得了极高的收视率,在观众中反响热烈、好评如潮。因此,中央电视台《艺术人生》栏目将在近期制作一期关于《闯关东》的特别节目,现征集剧中人物“原型”、观众最喜爱的情节和最感兴趣的问题。

  1.剧中人物原型。《闯关东》塑造了一系列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也许您有着与剧中人物相似的经历和命运:就像朱开山,曾经是深藏不露的淘金高手,最后勇闯金沟运出金疙瘩;就像朱传文,持家务农样样是把好手,甚至琢磨出四大名菜誉满全城;就像朱传武,从小离家出走参加伐木、放排,在磨练中成长为一名爱国将领;就像朱传杰,从小学习经商办货,用一整套商业谋略办起了民国东北三大煤矿;就像鲜儿,在“闯关东”路上与爱人走失,一路学唱二人转,结合山东民谣吕剧唱红半边天……或者您身上有着和剧中人一样的“闯关东”精神:像朱开山一样大义大勇,像朱传文一样大善大恶,像朱传勇一样大爱大恨,像朱传杰一样大智大谋,像鲜儿一样大仁大度……也许您就出生在一个“闯关东”的家庭,您的家人每当回忆起“闯关东”的点点滴滴都记忆犹新激动不已。如果您和您的家人就像剧中人物的原型,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会请您与家人坐在节目现场与剧中演员共话“闯关东”。

  2.每个主人公的最精彩片断或最动人情节。《闯关东》的情节跌宕起伏,主人公在闯关东的路上历尽磨难,演绎出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例如朱开山吞金子;传文念念不忘和鲜儿的旧情;传武惨死在日本人手中;传杰一口干粮起缘定商界;鲜儿在戏班子为了师父免于毒打被迫失身;文他娘“初见”朱开山扑进他怀里一边捶打一边失声痛哭;红姐初见传武帮他解套时的眉目传情;那文追杀沦为汉奸的传文;夏先生弥留之际给朱传杰上的生动的一课等等。还有秀儿、韩老海、森田、一郎……剧中每个主人公最精彩的片断或最打动您的情节是什么?请告诉我们,这些情节片断会在节目中一一再现,剧中人物的扮演者还将和您分享戏里戏外的动人故事。

  3.您的问题和期待。《闯关东》自播出后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对于电视剧的创作、演员的表演、拍摄的幕后故事等方面,您也许有疑惑的地方或者感兴趣的问题,请把您的问题告诉我们,答案会在节目中揭晓;《闯关东》将于今年后半年拍摄续集,您希望续集有怎样的剧情发展,人物有怎样的命运结局?告诉我们,您的期待也许会实现。

  如果您对节目还有什么想法或建议,也请与我们联系,感谢您的参与!

  《艺术人生》栏目电话:0106858027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