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恋爱中的单身爸爸》--吴志浩饰姜丰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7:19  新浪娱乐
资料:《恋爱中的单身爸爸》--吴志浩饰姜丰浩

吴志浩饰姜丰浩

  姜丰浩(男 30岁)--吴志浩 饰

  越战越勇的韩国代表性热血单身父亲。职业是害虫防治师及业余拳击选手。虽然从小成为孤儿,但是天生乐观,是个像松树一样正直、坚强的男人。被初恋情人抛弃后,和儿子山相依为命。

  为了山可以赴汤蹈火,虽然与山愉快地过日子,但是内心深处藏着山的母亲留下的烙印。经过初恋之后,开始不相信女人。遇到了向自己展开猛烈的爱情攻势的河利,冰冻的心开始融化。

  这时与山的母亲,自己的初恋情人尹素依重逢,并知道尹素依要成为河利的继母的事情,决定放弃与河利的爱情。

  山得了脑瘤的事情令河利与丰浩、素依与基锡卷进了命运的漩涡之中。抱着一定要救山的意念,丰浩拼命赚钱,但医疗费像无底洞一样无止境。被骗过无数次,身体也被整垮,但连上帝都无法阻止他的父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