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购物王》北京半决赛 吴宗宪体验奥运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7:43  新浪娱乐
《超级购物王》北京半决赛吴宗宪体验奥运热潮

吴宗宪high劲十足

《超级购物王》北京半决赛吴宗宪体验奥运热潮

吴宗宪率领选手

《超级购物王》北京半决赛吴宗宪体验奥运热潮

购物王北京体验戏剧

  新浪娱乐讯 真人秀节目近年在中国大陆倍受欢迎,华娱卫视在借鉴同行经验的基础上开创了中国电视游戏节目的先河,首推“智能型”购物游戏节目《超级购物王》,游戏奖品价值位居中国内地电视游戏节目之首!《超级购物王》这股“购物旋风”直卷中国,自去年全国招募、取点拍摄到今年正式开播,不但吸引了逾12万人报名参赛,更引起了国内及港台过百家媒体的关注并进行报道。

  日前,《超级购物王》赛事已经渐入白热化,每一站的购物金额也从初赛的1万、复赛的2万上升到半决赛的10万元,最后总决赛的购物金额更高达100万!继上海站异彩纷呈的半决赛在正大广场盛大发布后,《超级购物王》另一场半决赛也于本周移师北京——2008奥运举办地进行。

  新北京,新奥运——购物之旅燃点奥运激情

  《超级购物王》北京站的购物之旅充满奥运特色。在长城举行的声势浩大的半决赛开赛仪式中,骑马出场的节目主持人综艺天王吴宗宪(听歌)和活力女生宾洋连同本站嘉宾评委——中国体操名将杨云揭晓了本次半决赛的任务:两组选手将各自利用10万元在24小时内筹办一场5分钟表演;表演要求体现“新北京,新奥运”的主题特色。

  看似可以天马行空,创意无限、自由发挥的游戏,其实是集考验购物智能、协调能力、组织策划能力的比赛,一向强调的团队精神就更是尤为重要。各组的成员特征及能力无疑通过短短的5分钟表露无疑,比赛紧张刺激程度可想而知。

  京剧脸谱前的曼妙舞姿

  在当晚798艺术(blog)工厂的比赛现场,首先出场的两名女选手的5分钟表演令人惊艳, 一个在京剧花脸的舞台背景下翩翩起舞,表演了柔美的花样体操,另外一个干脆凤冠霞披的表演了一段花旦,其娴熟和专业令人惊叹。男选手的表演设计成长城之下的功夫展示,尽显阳刚之气。四位选手的精彩表现让看惯各类表演的吴宗宪也啧啧称赞。

  《超级购物王》简介

  体验华夏绮丽风情,百万大元考验购物智能

  《超级购物王》是华娱卫视年度重量级炮制的一档智能型游戏节目,竞赛分别在中国12个深具特色的城市(大连、北京、成都、西安、上海、杭州、厦门、昆明、广州、深圳、三亚、香港)展开。由主办方提供指定金额,32位选手分组后必须在限定时间内完成一定难度的指定购物任务。

  初赛首站选址深圳,在这个朝气蓬勃的城市,选手们演绎的是一场速度、眼光、口才的较量;而第二站则在传统和时尚兼容的成都展开,国宝大熊猫(blog)是当地最具代表性的事物,所以该站任务要求所购买物品必须能体现成都的传统和时尚特色的黑白产品;至于以美食闻名天下的广州,选手们为了置办一桌“满汉全席”走遍广州的大街小巷……而每集胜出者可将所购买到的物品带回家,更有机会进军香港参加《超级购物王》总决赛,夺得“超级购物王”称号并赢取总值100万元之巨额奖品!

  节目安排于不同城市拍摄,尽览华夏各地人文风光,除了带观众经历大江南北的购物体验外,更在各地迥异的风土人情中考验各位购物精英的购物品味、审美眼光、估价能力、购买策略和团队精神,精彩纷呈让观众目不暇给。

 [1] [2] [下一页]

吴宗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