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恋爱中的单身爸爸》主演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7:57  新浪娱乐

  姜丰浩(男 30岁)--吴志浩 饰

  越战越勇的韩国代表性热血单身父亲。职业是害虫防治师及业余拳击选手。虽然从小成为孤儿,但是天生乐观,是个像松树一样正直、坚强的男人。被初恋情人抛弃后,和儿子山相依为命。

  为了山可以赴汤蹈火,虽然与山愉快地过日子,但是内心深处藏着山的母亲留下的烙印。经过初恋之后,开始不相信女人。遇到了向自己展开猛烈的爱情攻势的河利,冰冻的心开始融化。

  这时与山的母亲,自己的初恋情人尹素依重逢,并知道尹素依要成为河利的继母的事情,决定放弃与河利的爱情。

  山得了脑瘤的事情令河利与丰浩、素依与基锡卷进了命运的漩涡之中。抱着一定要救山的意念,丰浩拼命赚钱,但医疗费像无底洞一样无止境。被骗过无数次,身体也被整垮,但连上帝都无法阻止他的父爱。

  尹素依(30岁)-- 姜成妍 饰

  自私、理智、优雅、自信的钢琴师。一场事故失去了父母,之后寄养在亲戚家。比任何人都渴望成功,期盼受到别人的认可,但是没有钱,没有背景的现实另她无从展示自己的才华。

  正当陷入绝望的时候遇到了基锡,之后抛弃了自己最深爱的两个男人丰浩与儿子山, 与基锡出国留学。内心并不是冷酷的女人,但是不想破坏现在的安宁、幸福的生活,于是排斥丰浩和儿子山。

  真心喜欢和尊重自己的赞助商基锡,虽然梦想着与他结婚,但因山的病情,所有的事实被揭露,于是决定解除与基锡的婚约。

  看着病中的儿子,为不能为他做任何事的现实而难过。

  全河利(24岁)—许伊才 饰

  在外科医生父亲和钢琴家母亲之间出生,在幸福的家庭中长大,养成开朗、可爱的性格。妈妈去世后,努力地添补了母亲的空位置,是个善解人意的女儿。

  没想到爸爸在6年前与自己的钢琴老师去国外留学,背叛感变成了叛逆心。恋爱经验,恋爱感觉几乎为零的她却爱上了单身父亲丰浩。

  一次的情敌是否是永远的情敌呢?

  她和曾经因父亲而成为对手的尹素依再次成为情敌关系。这一次绝对不能输给她!在她的字典里没有挫折!

  一直在疲劳奔波的丰浩身边陪伴他,让他感受到纯真的爱情。

  姜山(7岁)--安道奎 饰

  丰浩的儿子。充满好奇心,什么事情都喜欢刨根问底。像父亲一样帅气、也很能打架。自尊心强,不喜欢服输,反过来也常爱流泪。

  听爸爸说妈妈长得像金泰熙,因此喜欢看着金泰熙的照片想象着妈妈的脸。不顾父亲的反对,偷偷向河利学钢琴。

  得了小儿脑瘤症,但仍开朗地与病魔斗争。担心父亲为自己难过,所以在丰浩面前更加淘气。

  全基锡(50岁左右)--朴灿焕 饰

  河利的父亲,素依的丈夫,脑神经外科医生。

  遇到与死去的妻子长得相似的素依,之后陷入爱情,并自愿当她的赞助商,独自留下女儿去了美国。6年来一直对自己冷落了女儿河利的事情陷入自责。

  是个性格温和,宽容的男人。认为世界上最重要的是家庭的幸福。只要是河利幸福,任何事都可以宽容面对。因此,当知道了女儿对单身父亲丰浩的感情时,高兴地准备接受他们的感情。不料,丰浩却是素依的前夫,他开始犹豫了。

  当知道了山是素依的儿子时,他仍然为山进行手术,理解素依想和儿子生活的心情,于是接受山做儿子。 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