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意难忘》分集介绍(286-29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5:11  新浪娱乐

  第 286集

  方母偷偷来看丽君,发现丽君已不在,问护士,护士说丽君已康复已出院,且已离职,方母奇怪但却感到高兴要离去,看到丽珠,非常高兴,本想去与丽珠打招呼!但看到胜天并听到两人对话,知道丽珠要跟赖桑、丽卿吃饭,方母尾随丽珠去!

  医院餐厅内,赖家两老与秀慧先聊这次来复检的结果,丽珠来,带着蛋糕,

  表示今天是丽卿的生日,要帮丽卿过生日!丽卿感动,丽珠也与丽卿谈到过去在小南国的日子,会谈到丽珠、月凤等等人,并会好好的问一下月凤的事,丽珠会把月凤眼睛好等等说给丽卿高兴,也会把丽卿哄的很开心,丽珠本想告知月月凤死讯,但看到丽卿难得高兴不想破坏她的心情没说!!方母则躲在一旁偷看,心里虽有愧疚,但也觉得“虽然我没说出事实,但你们母女两还是团聚了!”大中要到医院跟茂雄谈天珠医院董事长改选事,看到方母,逮住方母,方

  母辩称自己只是来看丽君,大中怀疑!这时千惠出,远远看见2人拉扯,千惠上前询问,大中不愿千惠知道太多,于是放走方母…

  大中找茂雄谈董事改选之事,大中表示因为因药品业绩下滑,且之前请丽珠代销的CASE也不理想,黑木集团总公司给压力,所以一定要积极运作,将胜天拉下来,届时不仅可以干涉天珠医院黑木的用药量,并且主导周遭的土地开发权,以获得公司信任,茂雄则提出,希望如果成功后,能保留其中一块作为癌症研究中心,因为这是他的心愿,大中答应茂雄,大中也关心秀慧、茂雄事,要茂雄有耐心,好好对待秀慧,且尽全力挽回秀慧,等自己把胜天拉下来,就可以一家人好好一起打拼!要茂雄对秀慧多用点心!…

  检调单位持搜索票到进炮公司、家里来大举搜查,说进炮涉嫌关说、围标、贿络、收贿、盗取砂石、教唆杀人,进炮一概否认,仍高姿态说自己是立委,能耐我何,凭我关系,什么都能摆平,检调单位抱走几箱东西当证物,并说会请人盯着,进炮震怒,没想到阿水真把证据弄出去,誓言不放过阿水,阿玉提醒进炮,现在随时都有人在盯着,要进炮不要乱来!

  阿水失去月凤后,心情悲愤,丽珠来劝慰…,阿水呛明一定要让进炮“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丽珠劝阿水不要再与进炮斗,阿玉来,安慰阿水,跟阿水讲明,进炮已遭检调单位搜索、调查,背负了一堆罪名!阿水仍愤恨不平!阿玉要阿水把问题交给司法,双方不要再对干下去了,且进炮现在也被人家盯着,若阿水真对进炮动手,届时不只进炮出事,阿水自己也会出事!阿水不领情,赶阿玉走! 并对大象下了追杀令!!丽珠再劝阿水放手,觉阿玉有理,要阿水不要用武力解决问题,否则怎对月凤如何交代,阿水表示另有办法弄进炮!阿水随后交代水蛙,趁进炮现在失势之际,打落水狗,要水蛙约砂石业者,把现在跟进炮有关的砂石生意及工程标案,全部列举出来,趁进炮现在动弹不得,抢!只有跟进炮牵扯到的生意,就照进炮所给利益再加一成!

  第 287集

  秀慧至茂雄家,要茂雄签字离婚,茂雄仍极尽柔情望挽回,秀慧气,两人争吵,茂雄失控抓狂,问秀慧到底有没有爱过他?秀慧响应,自己从没有爱过茂雄,只爱过一个人,就是王胜天,茂雄气极,打秀慧,甚至掐着秀慧,秀慧几乎窒息…,茂雄看着秀慧突然觉醒,放手说对不起,自己一时失去理智…,秀慧踹了一脚夺门而出…

  秀慧伤心受辱,拦车要回家,遇千惠,千惠问受伤理由,知是茂雄所为,建议秀慧去医院验伤,准备告茂雄婚姻暴力…

  千惠为秀慧验伤,验完伤后,千惠跟秀慧聊,关心秀慧、茂雄事,千惠告诉秀慧,已打电话请大中过来!大中赶到,大中不爽茂雄竟殴打自己妹妹,千惠提醒大中茂雄可恶及秀慧可怜,大中因千惠点化,有所醒悟,对秀慧会有真心关怀

  大中送千惠回家,发现千惠身上所带项链与当初自己送给雪莲的那条一模一样(讶异千惠的眼光和自己一样),甚至千惠劝他时所讲的话跟雪莲讲的一样,勾起大中回忆,大中觉得其它人都觉得他十恶不赦,只有千惠了解他的想法、关心自己!

  餐厅内,阿玉、进炮在等,五虎将中只有1-2人来,且对于进炮的拜托推托其词,只表示“我们有事要先走了,今天来,只是因为炮哥叫,不好意思不来,故过来打声招呼!”进炮见大家如此怕事,也会嘲讽两人,言“你们现在是怎样,敢叫你们来,就不会让你们白跑..,等事情谈定,会给几千万的利润!”两人不敢拿,言进炮现已是全国焦点,所以动辄得咎,也说其它两人也已出国…!后,两人落跑!进炮大怒,拿起酒瓶,砸!胜志入,胜志奚落进炮,进炮怒极、、、、

  第 288集

  茂雄怒找大中,怪大中在董事会上挺千惠,大中打茂雄,怪茂雄打秀慧且破坏千惠名节之事,两人大吵,茂雄恨离、、、、

  胜天气愤董事会要将他一手创立的天珠医院名字换掉,丽珠安慰胜天,胜天表示非眷恋权位,天珠医院是为与丽珠的承诺而盖,服务大众,怕以后经营会变质..丽珠不解何连大中也支持素绫.,甚至帮素绫运作 ,胜天揣测大中是觊觎天珠医院之周遭土地,胜天也说自己开始经商后从未如此挫败,更觉得对不起丽珠!一定要想办法将他弄回来,也要阻止改名

  赖桑痛斥素绫再次背叛,素绫顶嘴,指赖桑不将事业交给自己女儿女婿,竟交外人..,胜志则要赖桑相信素绫的能力,因素绫有他辅佐,必将天珠营运带到高峰,赖桑斥胜志背后操控,赖桑要跟素绫断绝关系,并轰素绫、、、、

  第 289集

  千惠来关心胜天,胜天会恭喜千惠当院长,说唯一安慰是千惠当院长,与自己理念相同,希望能让医院经营不要走偏,且拜托千慧要说服董事会不要改名,胜天在交接前,会对千惠交代一些事,会提大中做为无非都为私利,要千惠帮忙注意;胜天也问为何大中会提议千惠当院长,而非他的亲信茂雄,千慧亦质疑,决定去问大中、、、、

  第 290集

  大中带婷婷放风筝,茂雄来公园散心,见大中带婷婷玩得开心,觉得奇怪…

  茂雄来找大中,说出公园所见之事,大中百出一副理所当然的带度,指陪前妻女儿玩玩是平常事,茂雄不信,威胁大中,指自己开诊所,希望大中出资,大中因茂雄已无利用价值拒绝、、

  茂雄气愤大中过河拆桥,指当初给方母封口费是大中授意,将告诉丽君或丽珠,并将方母照片给赖桑指认,帮忙查出真公主真相,赎罪以获秀慧回心转意,大中内心紧张,但外表沈静,反击指茂雄现在是名誉扫地人人喊打的小人,没人会相信…茂雄愤离;

  茂雄打给胜志,告诉胜志自己在公园所见到的情景,并对胜志反唇相讥,

  胜志闻言火大..,素绫回,先自做聪明先跟跟婷婷套好说谎,没提大中,胜志火

  大说是大中自己都打来讲的,素绫解释说是巧遇,怕胜志多心才没说,胜志发飙

  ,怀疑素绫与大中藕断丝连,素绫告诉胜志,若胜志那么多疑,可以到医院担任顾问,每天一起朝夕相处,就不会再心生怀疑!

  胜志找大中算帐,指大中除事业与素绫密切合作外,也频在外碰面,问大中是不是想挽回素绫,大中解释是在公园巧遇婷婷跟素绫,大中也明白告诉胜志,自己对素绫没兴趣,也指素绫之所以会把开发案交出来,是因为知道我实力比你强,他了解我,更了解你,但是她把开发案交给我,是因为了解两人实力后所作的决定…!大中也言,“开发案虽然交给我,但赚了钱还不是你们的!”胜志不理大中,胜志提自己将是医院顾问,虽交给大中开发,但不会让大中好过,也要大中不要再来骚扰素绫!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