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意难忘》分集介绍(301-30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5:22  新浪娱乐

  第 301集

  千惠、大中送婷婷回,素绫看到千惠、大中送婷婷回,见婷婷喜欢千惠,吃味,骂婷婷,千惠制止,素绫发飙,我管女儿,你是她的谁?凭什么制止我管女儿?大中看不过素绫压迫千惠,脱口而出说千惠是将来要陪我照顾婷婷的人,千惠愣住,素绫讥讽千惠,竟掉入大中情网,谁不知大中心中除雪莲没别人.,千惠尴尬离开、、、

  大中追上千惠,千惠因不确定大中在素绫面前说的是真心话,还是故意拿她当挡箭牌气素绫,问大中刚刚说言是否真心,大中沉默不语,千惠生气大中对感情竟如此不敢面对,怒说也许大中只是需要雪莲的替身,或者婷婷的后母,但自己不想只是做雪莲的替身或婷婷后母,千惠瞪大中等回答,大中仍不语,千惠失望,气想走,大中终于鼓起勇气,拉千惠走…

  胜志收拾东西,看看房子周遭,想起与婷、素绫过去过去快乐时光,难舍婷婷,想见婷婷最后一面,拿起电话,拨给素绫,说晚上你可以带婷婷回家了,我会准备好晚餐等你们回来,素绫高兴至极,以为与胜志复合有望,说会尽快过去

  胜志准备好烛光晚餐,素绫带婷婷盛装到,素绫抱住胜志说我就知道你舍不下我们,婷婷也抱住胜志,诉说想念之情,三人吃饭,素绫非常快乐的吃着,也要婷婷吃,说好久没吃爸爸煮的饭,胜志一直看着婷婷,向婷说,以后爸爸不在,要好好听妈妈的话,素绫一听到,低头吃东西的姿势没变,只是速度变慢,眼泪也不由自主地掉下来…

  王母打电话来找胜天,问知不知道胜志的去向?因为法院通知明天要出庭!

  胜天知道胜志应出庭应讯却请假,且不知下落,也担心胜志下落不明,担心胜志寻短…

  因胜志无预警落跑,消息见报,债权人来找,债权人逼问素绫胜志留下的债务该怎么处理,此时,胜天入,问胜志下落,素绫告诉胜天,「我也不希望胜志离开我们,是胜志抛下我们走掉的!」茂雄则对债权人表示,素绫与胜志已离婚,所以若要债,应该跟王胜志的哥哥王胜天要!胜天要债权人勿激动,并表示,明天请债权人一起到他的公司来,自己会给所有人一个交代!众人听到胜天保证后,满意离..,素绫难过,自己觉得很悲哀,因为自己的确不知道胜志在哪里?素绫哭,茂雄安慰,素绫感谢茂雄、、、、

  第 302集

  王母对丽珠的态度感到生气,丽珠冷静对王母分析,若今天,胜天真的跳出来帮胜志,过去胜天所有的努力都将付诸东流!你忍心看到两个儿子都垮掉吗?且当初500万的保释金也是胜天垫的,若真是弃保潜逃该如何?王母听完丽珠分析后,也请丽珠将心比心,以一个母亲的立场来设想,自己绝不能眼睁睁看着小儿子往灭绝的路走…」,王母痛哭流涕,胜天见状,要妈妈勿担心,自己会用全部的财产让胜志重新站起来,丽珠看到王母一个作母亲的伤心、看到胜天坚决的态度,自己知道,自己再讲下去也没用了….,丽珠忧虑、、、

  茂雄拿了公文要让千惠签,千惠发现茂雄进了一样心脏血管的新药,茂雄指新药是黑木集团所出,药效就他所知是很显著的!千惠刚开始有些迟疑,但茂雄强势表示董事长已将药品采购事交给自己全权处理,且此新药也是患者福音,故要千惠支持他!千惠无奈答应,签下字!但千惠强烈感受到茂雄的强势和狐假虎威的盛气凌人,再加上药权皆落入茂雄手中,觉得自己十分无力!

  大中带千惠回家,照顾千惠,千惠倦勤,心生辞意,表示当初胜天把天珠医院交付给她,再加上当时茂雄留下一块地兴建癌症中心,现在癌症中心也在兴建中,自己想看着癌症中心完成,这两件事都让她无法放下心,但等到医院上轨道,且癌症中心兴建完成,自己就离职!大中劝千惠忍耐,等自己开发案告一段落,就带千惠跟婷婷回到日本发展…. 大中接到查税消息,压力很大,再加上黑木集团又打电话来询问开发案进度,压力更是沉重!决定找素绫,要素绫尽快将开发案相关程序处理好,大中找素绫,素绫不在,茂雄表示现在医院大小事都是由他在决定,问他即可!大中问茂雄开发案相关文件事,茂雄指行政程序尚未完成,大中告诉茂雄,自己现在需要钱才能动!所以文件要赶快下来以便贷款,茂雄要大中考虑先找进炮贷款,等到文件一通过,再还给进炮…

  第 303集

  大中与千惠用餐,但因担心事业,心不在焉,千惠提议吃过饭后去看画展,看电影,大中怕扫千惠兴,故勉强答应,千惠兴致勃勃提去看画展事,大中因心惦开发案事,找理由离开,千惠难过大中丢下他,但大中无暇解释、、、

  大中自知形势比人强,回头找进炮,进炮讥讽大中?耻笑大中,并指两成已不能满足,开口要五成,若不愿请大中滚蛋,大中极尽屈辱,但迫于形势不得不妥协;千惠难过在家想着与大中的点滴,虽深爱大中,但这男人对他而言,很多部分仍是一个谜,大中解决与进炮事后,来看千惠,并道歉,但千惠不肯开门,两人在门里门外互有争战,大中对千惠有一番感性告白,请求千惠原谅,但千惠不为所动,大中眼见求千惠原谅无望,要离开之际,千惠开门出,奔向大中,两人应有山盟海誓…大中会提等开发告一段落,将带千惠回去见多桑…

  大中的黑木集团药厂,推了一款心脏血管新药,(或肝病药物),茂雄给病人使用后,效果显著,茂雄很高兴,但千惠在旁持保留态度,茂雄不甩千惠

  胜天因解决胜志债务事件,造成胜天事业体的损失,引起公司内部反弹,胜天召开紧急会议,许多干部对表达胜天的做法不满,质疑胜天为什么要把公司前几年的盈利,填补胜志的债,不顾对员工的权益;胜天会给员工合理的解释,同时也会对员工提出愿景,虽部分员工表示理解、支持,但大部分员工不满,要求离去!

  丽珠知道胜天困境,从旁协助胜天,鼓励他再起,一起寻找其它事业的契机;其提醒胜天目前究竟还有多少资产或现金,讲到最后,丽珠更对胜天提起,其愿意将自己的公司结束,调钱来协助胜天!

  阿水至金马车探视,询问酒店近况,水蛙告知最近检察官及进炮没有来闹场,但仍要水蛙提高警觉.阿水进入包厢喝酒,因为思念月凤,所以愈喝愈多,小臻送查水进入,不小心将水溅到阿水身上,阿水脱掉衣服欲擦拭,小臻看到阿水身上月凤的刺青,好奇的问水蛙,水蛙要小臻不要多嘴!后来小臻回家途中,被不良少年欺负,阿水回家恰巧碰见,帮他把不良少年赶走,可是小臻已受伤,所以阿水送小臻就医、、、、

  第 304集

  素绫因为最近医院经营的不错,对茂雄频频夸奖,茂雄借机告知素绫最近有一种新药,研究开发利益惊人,将来我的基金会可以致力于研究新药,并与药厂合作,将创造出庞大利益,素绫答应会再提高经费.、、、

  回去后,素绫将茂雄最近的作为跟秀慧诉说,秀慧听到大为欣喜!!但同时秀慧也请素绫不为太为难千惠,少千惠对大中是真心真意,但素绫提到大中就有气,而且摆明态度,若大中娶千惠,绝不会让婷婷跟着大中认千惠做后母素绫在此时也提到,他以请征信社帮他找胜志 ,明日就要搬回家…他希望胜志回家的时候能看到他与婷婷!

  茂雄骄傲于新药品的成果,觉得自己功成名就之日就快实现!对医院同仁会有一番关怀,也给一些小恩惠,千惠看了,也觉得,茂雄身段真是收放自如.但是此时突然有护士有103病房病人, 肝肾突然衰竭.茂雄事后翻病例,发现他是2个星期前服用新药的病人!

  这一天茂雄的办公室,田中突然来访,其对大中在台湾的成绩很不满意,希望可已变成由茂雄来处理黑幕在台事宜!且茂雄并介绍进炮与田中认识,表达田中希望开发案的窗口直接跳过大中,和进炮直接合作!同时,也希望进炮可以在在台上市与卫生署相关单位方面多帮忙..、、、

  第 305集

  进炮也要田中正式授权他来代理大中全盘经营医院周遭的开发,并允诺回扣利益给田中与黑木集团;田中答应帮忙

  田中一进门就要大中打包,大中不甘离去,田中在一旁无情监督,电话来,田中接电话后走出,时有传真来,是黑木公司五种药的检验报告(新药在其中,新名字叫”好顺心”!)大中先把传真顺手拿走、、、

  田终至素绫办公室,田忠告之大家大中已被换掉,变成茂雄接替!茂雄故作惊讶状,千惠也大惊要打给大中,请他到场说明!素绫无可奈何 ,因为他是外行人,且木已成舟,这时,心里更是挂念胜志、、、

  大中回到家发现家中很乱,不知为何,其打电话给千慧说家里状况,觉没损失,怀疑跟手上传真有关,讲到(“好顺心”报告在最后一张),歹徒进,打昏大中,拿走传真;

  千惠秀慧赶紧感到大中家且发现传真不见了,两个女人问到底发生什么事情,大中说他也不知道,虽然他知道黑木对他已经不满了,但没想到说换就换,这中间一定有些原因!!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