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28集《天字一号》分集介绍(11-1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5:35  新浪娱乐

  第11集

  嫌疑人齐富又在教堂被吓晕死过去,而发现齐富出事的恰恰又是许秀娟!教堂这个地点再次引起201的关注,董晨耕在此安排轮流蹲守……

  杨震因妻子的种种疑点而十分苦恼,经激烈思想斗争,他向董晨耕汇报了自己对妻子的怀疑。董晨耕让他暗中观察……

  杨震与岳雨辰偶遇仲华和刘玉菲,随即到瓷器店检查仲华的临时居住手续,刘玉菲等人对杨震的犀利观察十分恼火。

  “天字一号”第一次行动的细节终于被仲华得知了——暗杀夜间在教堂蹲守的杨震和岳雨辰。仲华苦于无法将此情报传送给董晨耕,而夏天却依旧不为仲华的威胁所动,一步不落地监视着他……

  第12集

  为了保护战友的安全,仲华准备冒险出击了!

  远在台湾的陶然仍旧在继续为简一娜洗脑,看到自己的高徒之一已经逐渐理解了这次行动的真正布局,陶然暗喜……

  袁方收到了一个代号“红帆”的老妪送来的情报,得知敌特准备当晚实施暗杀行动。袁方和董晨耕分析敌情,决定冒险应对……

  第13集

  仲华和夏天在刘玉菲、郑冶芳的掩护下,对教堂踩点,两人你争我抢,最终决定用刀实施暗杀行动

  董晨耕为保护岳雨辰,设计临时替换了她,与杨震前往教堂。在此之前,又想灌醉杨震以便自己去面对敌人的暗杀行动,但杨震不但未醉,反而把自己放在了教堂了楼下,董晨耕内心十分焦虑!

  第14集

  仲华和夏天潜入了教堂附近准备实施暗杀,在行动前,仲华突然击晕夏天,只身潜入教堂,与杨震搏击中刺伤了对方,杨震开枪,仲华逃脱……

  刘玉菲在此行动中对仲华更产生了好感,而夏天却似乎看出了仲华的某些破绽……

  夏天对仲华把他击晕的行为大为不满,两人发生激烈冲突,而刘玉菲却通过此事减轻了对仲华的防范,并命令夏天不要再跟踪仲华,夏天越发不满。而仲华自己还在为被刺伤的同志担心着……

  身负重伤的杨震被送进军医院抢救,许秀娟心急如焚。董晨耕与岳雨辰分析许秀娟的行为,也感觉她的疑点很多。

  第15集

  仲华找机会打电话与董晨耕取得了联系,得知被刺伤的同志没有生命危险,这才放了心。董晨耕让他抓紧时间搞到“天字一号”计划的行动细节……

  夏天单独对刘玉菲说出了自己对仲华的怀疑——他感觉仲华暗杀杨震的时候手下留情了。刘玉菲不以为然,反讽夏天,夏天憋了一肚子气。刘玉菲暗暗地爱上了仲华,并向其透露了自己想在完成任务后洗手不再继续做杀手……

  一个突发事件再次发生:叶小宝的母亲唐叶萍被杀!而第一个发现的又是许秀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