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28集《天字一号》分集介绍(16-2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5:35  新浪娱乐

  第16集

  唐叶萍的死把与叶小宝有关的人再次锁定在201的审查范围内,同时对许秀娟的行为动机进行了细致的调查。住院的杨震向董晨耕说明了一个重要的情况——他前夜曾带伤去暗访过唐叶萍,得知叶小宝的亲生母亲其实是许秀娟!

  董晨耕决定抓捕许秀娟,而随即而来的结果又令人吃惊——许秀娟失踪了!

  岳雨辰夜间找齐富调查,却意外地发现齐富被绑在了教堂内,随即又抓住了叶小宝的远房舅舅方洪亮。审讯后得知,这个方洪亮是许秀娟的前夫!

  种种迹象表明,方洪亮不是与“天字一号”有关的敌特,目标又失去的方向.

  陶然命令的敌特去军医院暗杀杨震未果,却刺伤了董晨耕的妻子王杰医生。事情变得越来越复杂!

  第17集

  许秀娟的尸体被渔夫发现了,瓷器店内也出现了新的情况:刘玉菲的表妹要被送给西山的流窜土匪头目冯庆奎做压寨夫人。翠花乞求仲华帮她,仲华却认为这里面有问题!

  刘玉菲接到指令,让仲华与冯庆奎比武。仲华不屑,但翠花苦苦乞求,仲华愈发对此事产生怀疑,他一直怀疑翠花和夏天与“蝎子”、“银龙”有关,所以他本能地感觉这件事是敌人为他埋设的圈套。

  第18集

  陶然感觉“蝎子”的行为已经有些扰乱自己的计划,准备排遣简一娜出山……

  董晨耕指示杨震与白玫提审方洪亮。随后,方洪亮在越狱逃跑的时候被意外赶到的杨震当场击毙。201进一步调查是谁放走了方洪亮,目标指向了白玫……许秀娟的尸检报告出来后发现了新的疑点,董晨耕让岳雨辰暂时不要告诉杨震,岳雨辰对此有些懵懂,她还不清楚董晨耕为何会怀疑杨震。

  许秀娟其实没死,而是被一个蒙面的敌特挟持到了暗洞内,许秀娟痛斥敌特……

  第19集

  仲华为了歼灭流窜的土匪,终于答应与土匪头目冯庆奎的比武并获胜,冯庆奎拜仲华为师。仲华这才得知了“天字一号”的第二次行动计划是要暗杀我三号领导的车队……

  刘玉菲烧香算命后很高兴,告知了仲华自己的心声,仲华利用其心态,掏出了暗杀行动的细节。

  仲华急于将此情报向董晨耕汇报,不料又被夏天死死盯住,仲华产生了除掉这个尾巴的念头……

  第20集

  仲华和刘玉菲与冯庆奎等参加行动的人汇合后,仲华一直在拖延时间,准备在万不得已的时候炸毁敌人的炸药。

  就在仲华一筹莫展之即,解放军突然包围了他们。原来此次“首长经过此地”这是袁方故意放的烟雾弹,目的正是要查证究竟是谁把内部的情况透露出去的。 

  仲华为了找出“天字一号”计划的真相,带着刘玉菲逃离的现场,刘玉菲从此死心塌地地爱上了他。

  “蝎子”因行动失败而对仲华产生怀疑,电告陶然准备清理,但陶然非但不听,还指示“银龙”处理杨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