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28集《天字一号》分集介绍(21-2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5:38  新浪娱乐

  第21集

  白玫的一些可疑迹象引起了刘保亮的注意,尤其是当杨震和岳雨辰偶然发现白玫跟南勃万有过单独接触后,更对其产生了怀疑。董晨耕当机立断,正面接触白玫。白玫吞吞吐吐,无法自圆其说,自己也很痛苦……

  当晚,风雨交加,白玫的宿舍出现了一个鬼影,他悄悄地在白玫的水杯中下了毒!

  次日,大家发现了自杀的白玫。绝大多数人都不知道,其实这是袁方和董晨耕设下的计,目的就是要看清到底是谁下毒要害死白玫。

  第22集

  陶然因“蝎子”的行动出现问题,紧急排遣简一娜以协助仲华督办“天字一号”计划的身份奔赴了北平。简一娜的突然出现,不但使得仲华更加确定自己确实已被陶然怀疑,而且让深爱上仲华的刘玉菲对她产生了强烈的敌意。

  面对刘玉菲咄咄逼人的态度,简一娜采取了避让的姿态,暗示刘玉菲自己已经放弃了对仲华的情感,但刘玉菲更不相信了。刘玉菲为可能出现的危险做了准备,把翠花托付给夏天,不料夏天坚决不愿撤出执行“天字一号”行动……

  第23集

  翠花认出了杨震正是当年杀害自己家人的凶手,急于报仇,刘玉菲为“天字一号”计划不得不将她软禁

  简一娜传达了陶然的指示,准备实施第三次行动。仲华路遇岳雨辰,向她报警,却被跟踪岳雨辰的杨震发现。杨震夜进岳雨辰家,发现了她珍藏的与仲华的合影照片,随即拍照转到了简一娜的手里。

  岳雨辰家被盗的事件,使得201的人震惊了!袁方命令董晨耕紧急召回仲华,但时间已经来不及了……

  第24集

  看到仲华和岳雨辰合影照片的简一娜并没撕破脸,继续按陶然的计划蒙蔽仲华。仲华虽然有惊无险,但他知道自己的机会已经不多了。他请求继续与敌周旋,试图尽最大的努力得到“天字一号”计划最终行动的细节,董晨耕为他捏了一把汗,而岳雨辰更将心提到了嗓子眼……

  第25集

  “蝎子”杨震给瓷器店送来的情报,简一娜决定在长安大戏院实施爆炸,企图暗杀我中央首长。仲华虽然得知了这是第三次行动,但还是不知道细节,只能从敌特准备炸药上判断……在最后一刻,仲华才得以脱身向董晨耕报警。

  被杨震囚禁在暗洞内的许秀娟宁死不交出杨震的密码本,杨震恼羞成怒,准备干掉许秀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