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28集《天字一号》分集介绍(26-2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5:39  新浪娱乐

  第26集

  在杨震的掩护下,郑冶芳带着炸药躲过了未婚夫刘保亮的检查,将炸弹安放在了大戏院里。岳雨辰接到董晨耕的紧急电话,带着刘保亮搜查,刘保亮为了保护首长和人民的安全,抱着炸药包跑出了大戏院,光荣牺牲了!

  彻底暴露的杨震气急败坏,发誓一定要把内鬼抓出来!

  不得不来到瓷器店的杨震终于以“蝎子”的身份与大家见面了,他毫不隐瞒自己对仲华的怀疑,情况万分危急!

  第27集

  代号“红帆”的神秘人又向袁方发出了情报,提供了杨震囚禁许秀娟的暗洞地图。许秀娟被救出来了,董晨耕却发现了有不对头的敌方!

  杨震狗急跳墙,带着郑冶芳绑架了岳雨辰,逼迫仲华杀掉岳雨辰以证明他自己的清白……

  仲华面临着巨大的考验!岳雨辰为保护丈夫仲华,恳求仲华向她开枪!

  仲华开枪了,岳雨辰倒下了……

  第28集

  此时已到了国庆节的前一天,简一娜终于抛出了“天字一号”的终极行动细节,爆炸前使馆。仲华及时报警,解放军出动,围剿了包括简一娜在内的绝大多数敌特。在混乱中,刘玉菲与杨震火拼,刘死在了仲华的怀里,而杨震则身负重伤。

  仲华顾不上受了重伤的妻子岳雨辰,连夜突审杨震,继续追踪不见的夏天,而201也发现许秀娟从医院消失了!同时,仲华发现敌特的武器库内少了一门60迫击炮,推断“天字一号”的终极行动是炮轰天安门城楼!

  在最后的关头,仲华与坚守在敌营多年的“红帆”夏天联手击毙了正准备炮轰天安门的“银龙”许秀娟!彻底粉碎了陶然精心设计的“天字一号”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