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早间韩剧《那样也喜欢》分集(第91-10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6:15  新浪娱乐

  第91集

  孝恩听到正熙失踪的消息后大吃一惊,她和锡宇来到徐会长的家中,明知嘲笑孝恩,最后徐会长在地下室发现了正熙,他追问正熙是不是明知干的事情,但正熙坚持说是自己不小心。

  孝恩也问正熙是不是明知做的事情,愤怒地表示绝对不原谅她,正熙仍说是自己不小心,表示明知现在为俊裴的事情处境已经很艰难了,不要再为自己而和明知吵架。赵女士把泰庆的话说给尹社长听。

  第92集

  秀晶不安地对明知说好像锡宇知道了自己偷了设计图的事情,明知给她出主意,让秀晶诱惑锡宇,后面的事情自己来安排。

  锡宇突然接到秀晶的电话后来到公司,明知告诉孝恩好像是秀晶打来的电话,假装提醒孝恩应该怀疑一下锡宇。秀晶按明知的话要诱惑锡宇。

  第93集

  正熙精心准备食物让明知拿回去,但明知不听,徐会长对明知发火,明知表示自己只有一个妈妈。

  回到家后,明知知道了自己撕了锡庆的韩服的事情被发现,明知谎称是孝恩撕的衣服。等孝恩回到家后,明知向她求情,表示自己会和锡彬离婚,让孝恩替自己隐瞒这件事情。

  第94集

  明知最终说出了自己因锡宇而撕了锡庆的衣服的事实,她跪在赵女士面前,流着泪请求原谅,但赵女士不相信她。这时明知突然捂着肚子晕倒过去。

  明知被查出有流产的迹象,孝恩在医院看护明知,明知疯狂地对孝恩说是她抢走了自己拥有的一切,全家人对明知的举动都大吃一惊,决定暂时不提她的过错。

  第95集

  明知给正熙打电话说自己被俊裴胁迫,让正熙为自己准备钱。正熙慌忙给徐会长打电话,让他把原本答应要给自己的财产都转给她。

  奴利鞋业的公司网站上出现秀晶和锡宇有不正当关系的内容,孝恩对锡宇问起此事,锡宇表示自己只是把伤了腿的秀晶送回家而已。孝恩找到秀晶,告诉她不要乱传消息。

  第96集

  徐会长要把子公司社长的位置留给锡彬,孝恩在收拾明知房间的时候发现了自己的设计图,大受打击的孝恩感到自己被明知所欺骗。

  锡彬仍怀疑明知,明知反过来表示要离婚,锡彬听后忍不住慌张起来。孝恩偶然听到秀晶和明知的通话,知道了与锡宇的绯闻都是秀晶自导的事实。

  第97集

  孝恩质问明知秀晶的事情,明知表示因为锡宇知道了自己的秘密,为了守护自己的幸福什么事情都可以做出来,孝恩告诉明知总有一天她会后悔。

  锡宇正在转移奴利鞋业股份的消息传到了尹社长的耳朵,锡宇表示自己只是拜托大股东们不要卖股票而已,但在锡彬的计略之下,尹社长不相信锡宇,他令锡宇辞职或去国外工作。

  第98集

  锡宇用力推开孝恩,之后被撞倒在仁哲的车上,看着生命陷入危机的锡宇,赵女士疯狂地对孝恩说一切都因为她,医生告诉家人由于锡宇撞伤了头部,有可能一直昏迷。

  尹社长认为锡宇是因为自己才出的事故,陷入自责当中。明知告诉孝恩如果还想继续对锡彬说出事实的话,有可能会发生更严重的事情。

  第99集

  明知慌张地从锡宇的医院出来,被躲藏在外面的俊裴拉走。俊裴指责明知的极端行为,但明知表示为了守住幸福,自己什么事情都可以做出来。

  锡彬来医院看望锡宇,孝恩拜托他阻止明知的恶行,并希望锡彬能帮自己洗脱贪污公款的罪名。锡彬冷酷地拒绝孝恩,俊裴自责是自己让锡宇受伤,他下定决心去见徐会长。

  第100集

  俊裴去找徐会长,坦白了锡宇的事故是因为明知才发生的事情,之后表明了自己的身份,表示如果徐会长不阻止明知的话,自己会出面说出一切事实,徐会长听到大受打击。

  一直对明知心存疑虑的锡彬继续跟踪调查,终于查出肇事司机和明知雇佣的人为同一人。徐会长从正熙那里确认了事实,之后把明知叫过来,让她和锡彬离婚。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