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爱也好恨也好》分集介绍(116-1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8:13  新浪娱乐

  第116集

  善宰和友镇在智英面前动起手来,智英生气地告诫善宰以后不要在自己面前出现,说罢和友镇离开。万秀批准了结构调整企划案,善宰把友镇填加到被裁人员名单当中。

  丹枫看到朱京和白虎很亲密,吃起醋来;朱京把咖啡泼到了丹枫给白虎买的衬衫上,又给白虎买了新衬衫。

  秀儿到公司,发现友镇脸上的伤和善宰一样,追问是怎么回事……

  第117集

  秀儿开始追问善宰为何和友镇同时受伤。友镇得知自己被解聘,想到了是善宰公报私仇。白虎发现自己身边的人是裁员对象,去找善宰,善宰嘲笑白虎把自己当成了风氏食品的公子,并叫来警卫赶白虎走。

  第二天早晨,公司员工举行反对裁员示威,见有人拿鸡蛋砸向万秀,白虎迅速挡在万秀面前……

  第118集

  万秀听说友镇包括在被裁人员当中,怒气冲冲地叫来善宰,问他裁人的标准,冲善宰大发雷霆。东芝总是身体不舒服,崔女士带她去妇产科检查。

  丹枫没能叫醒在车中睡着的白虎,静静地望着他,白虎突然拉过丹枫抱住……

  秀儿从报纸上看到万秀遭到鸡蛋袭击,十分惊讶。智英听说善宰解聘友镇,气得说不出话来。智英去见善宰,突然有人把水对着善宰兜头浇下,智英被惊得目瞪口呆……

  第119集

  善宰挨了水浇,站在原地半天没动,智英严厉地奉劝他不要做坏人后离开。达贤好不容易在俱乐部找苏娜,但是苏娜拒绝和达贤结婚。

  白虎想在丹枫面前夹起一个漂亮的娃娃,但怎么都不成功,他让丹枫来夹,许诺如果夹起来满足她一个愿望。晚上丹枫回家,宗顺给丹枫看一个女子的照片,并说要介绍给白虎相亲,丹枫很吃惊……

  第120集

  丹枫听说白虎要去相亲,一整天拿眼睛瞟着白虎,朱京看到后猜想丹枫对白虎的感情很不寻常。万秀看了善宰新的企划案,冷静地告诫他要自重。

  基泰看到秀儿的信用卡账单,非常吃惊,让她马上取消信用卡账户,但秀儿称自己靠善宰月薪没法生活,与基泰针锋相对。善宰和秀儿大吵一架后来到动物医院门前,智英看到转身回去的善宰,叫住了他……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