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28集《天字一号》分集介绍(6-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5:29  新浪娱乐

  第6集

  董晨耕及时发现了仲华的联络信息,准备与仲华见面了解敌情。而我方内部对刘保亮的怀疑已经越来越深了。董晨耕的行动不得不在袁方的指挥下暗中进行着……

  仲华因董晨耕的接头被刘玉菲的帮手夏天死死跟踪而不得不放弃了。仲华路遇妻子岳雨辰(201情报处情报科副科长),两人虽然装作陌路人,但亲人相见不能相识的痛苦深埋在彼此心中……

  为了扰乱陶然的计划,仲华故意不与刘玉菲按正常程序接头,刘玉菲十分恼怒,但她不知这些都在陶然的掌握之中。

  第7集

  被我方监控的另一名女特务周丽又被莫名其妙地暗杀了,行动再次出现失误,201内部通报了处分决定。袁方命令董晨耕在暗查内鬼的同时一定要稳定军心。他俩商定了一个妙计,准备主动出击,与仲华迅速取得联系……

  董晨耕安排“暗娼”于茹进入了被敌特严密监视的仲华住处,以例行检查为由,将有“嫖娼卖淫”嫌疑的仲华和于茹秘密抓捕。蛇蝎小组没料到这是我方一计,第一次落了后手棋。

  第8集

  董晨耕秘密“审讯”老战友加兄弟仲华,这才了解到“天字一号”计划的战略意义,同时推断陶然已经基本识破仲华的卧底身份,董晨耕命令仲华返回我方阵营,被仲华说服。两人随即设计了新的计谋,准备来个“反将计就计”,“帮助”陶然把骗局做下去,让内鬼“蝎子”陷入被动中,同时掩护仲华顺利接近“天字一号”计划的真相……

  仲华在201被审讯后按正常程序放走了。201内部对此有不同意见,白玫为处分而十分痛苦,请求调离,而刘保亮则陷入了情网之中,与女演员郑冶芳(敌特,代号“花蝴蝶”)卿卿我我……杨震和岳雨辰对此现状十分头疼。

  第9集

  经群众举报,袁方通过一张儿童的图画作业捕捉到了一个重要情报,随即,种种迹象表明,这张画出自小学生叶小宝,而他的班主任许秀娟(杨震的爱人)也被纳入了怀疑的对象中……

  然而叶小宝死在了教堂里!随即,围绕叶小宝之死,另外几个嫌疑人唐叶萍、齐富等人也浮出了水面……

  进入了瓷器店的仲华发现阴阳怪气的夏天和行动诡秘的翠花十分可疑,他深知自己随时都有可能丢掉性命……

  第10集

  董晨耕和杨震不约而同夜探教堂,发现了敌特发报的秘密地下室,但人去屋空,敌特已经转移。

  仲华所有的行动都被夏天死死地盯住,仲华故意对刘玉菲发火,试图逼迫“蝎子”和“银龙”现身,但刘玉菲和夏天都表示自己不是。在陶然的命令下,仲华了解到“天字一号”的第一次行动可能是暗杀,但细节仍旧不知。他对夏天的跟踪表示不满,有意激发矛盾,险些要处理夏天,被刘玉菲拦下。此时的刘玉菲已经对仲华产生了好感,仲华准备利用这个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