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上海东锦公司介绍及联系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8:12  新浪娱乐

  公司简介

  上海东锦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具有独立摄制影视剧和其他广播电视作品资格和经营多种文化艺术项目的责任有限公司。由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秦怡女士任董事长。此外,公司还拥有一批著名文化专家和专业经营管理者,组成董事会和艺术顾问团。其中导演顾问桑弧,是我国最有名望的资深导演之一。音乐顾问陈钢,是上海音乐学院教授,也是我国和世界闻名的著名作曲家。

  公司成立至今,曾先后拍摄过《仙剑奇侠传》、《聊斋志异系列》、《天下无双》、《春天后母心》、《英雄本色》、《红色康乃馨》、《几度夕阳红》、《誓不罢休》、以及即将发行的新片《非常女警》等数百集电视剧。并曾经多次获得包括飞天奖、金鹰奖、五个一工程奖等众多奖项。由于公司生产的剧目本着节目内容事实,制作精良,宣传到位等信则,故在全国各电视台取得很高的收视率和众多的观众好品,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形象和信誉。特别是近期正在全国热播的《仙剑奇侠传》、《聊斋志异系列》、《天下无双》等剧更是中国电视剧和国际接轨、向海外发行的一次探索。

  此外,公司还拥有专业的艺人包装宣传团队。旗下拥有数名国内知名艺人。其参与饰演的影视剧角色,也都在包括中国中央电视台,香港无线等各大电视台热播。其影响涉及全球华语观众。公司在做好现有著名艺人宣传的同时,还在不断发现包装新人,使之成为“明日之星”。

  =====================================================================================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中国上海市东台路277号国际广场2305室

  电话:86-21-63844046

  传真:86-21-63844446

  影视策划部、制作发行部、市场宣传部、艺人经纪部

  地址:中国上海市复兴中路1199号明园世纪城C幢7楼D座

  邮政编码:200031

  电话:86-21-64154486 64154495

  传真:86-21-64155325

  SMTV上海东锦有限公司艺术培训中心

  地址: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德平路100弄96号

  邮编:200135

  电话:86-21-58514225

  传真:86-21-68553593

  网址:http//www.FTVsh.com

  上海东方影视艺术专修学院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东大道4328号艺术中心大楼

  电话:86-21-58589008(招生办)

  86-21-58588888-8605(办公室)

  上海影视有限公司

  Shanghai Film&Television Co.,Ltd.

  英文缩写 FTVsh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上海东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