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40集《最后的格格》分集介绍(31-3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0:43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梓康劝语嫣不要去这种地方,语嫣居然答应了。 语嫣表示,她会为她的心上人守身如玉的,但这个心上人不是他。 梓康愣住了。 语嫣躺在床上,望着钻石表意乱情迷。 良玉来跟语嫣拿表。 语嫣说要跟他一起去闯江湖。 良玉笑说,江湖没有小女孩想象得那么浪漫。 语嫣故意装晕倒,良玉伸手一扶,语嫣把芝麻粉包挂在他身上。 良玉离开,一路留下一道黑线,语嫣发誓要得到这个男人。 天羽来,良玉要用钻石表交换所有被抓的青龙堂人以及所有被劫的货。 天羽拍手,带着巡捕拿枪把他包围。 语嫣大惊,跑出来叫父亲住手。 天羽急,只好答应良玉的条件。 良玉找到云香,问她为什么不露面。 云香告诉他,桃花不在依旧,人面也全非了。 良玉一拉线,满天花瓣飞舞,良玉告诉她,只要她愿意,春天就在她身边。云香热泪盈眶。 李妈来告诉念如,说了云香的事,念如立刻大喜,拉世豪一起外出。 云香告诉良玉,希望他忘了自己,从新开始。 良玉拒绝。云香以死威胁, 良玉终于妥协,松开了她。 云香走,忽然发现念如和世豪过来了,大惊。 良玉想了想,掏出地契塞进云香手里,飞快地冲入屋中。 世豪来,不明白云香为何在这里。云香说她是来买地给世豪做寿的。 世豪安慰云香,云香内疚。 一个武生在雪地里轻轻地唱着。云香热泪盈眶,她上前摘下他的胡子,发现居然是世豪。世豪说知道她不开心,所以特别学的,学了一年了。 云香感动极了。 副官提醒天羽,必须有人打进青龙堂内部才行。天羽决定要找个合适的人选。天羽问梓康想不想娶他的女儿,假如想的话,就帮他办一件事。

  第三十二集

  天羽诬陷梓康私吞金表。把他关进牢房。梓康逃狱,来到青龙堂,良玉得知他当过巡捕不收他。 梓康表明对天羽的极大仇恨,要良玉替他报仇, 良玉答应留下他。 云香疯狂地寻找梓康的下落。 良玉来,云香求他帮忙。 良玉看到梓康的画像凝住了,他要云香放心,他会保梓康平安。晚上, 副官押货。梓康孤身来劫,中枪,被戴着面具的良玉救走。 梓康需要输血。良玉发现二人血型一样,为他输血。良玉怀疑梓康的身世。 梓康带着伤来,告诉他新仓库的地址。良玉表示会安排的。

  良玉带着青龙堂口的人倾巢出动,来到梓康说的地方。 没想到根本没有仓库。 天羽带人包围了他们,老鼠和山鸡为保护良玉而死。 良玉逃走。花满楼开心房, 良玉忽然跳窗而入。 紧接着副官带兵冲进来。 开心假装在跟男人睡觉,将一切掩饰过去。 良玉松了一口气。 天羽大喜,连夸梓康厉害,要升他为小队长。 梓康出来,遇到语嫣,说起婚事。 语嫣打了他一巴掌,表示永远不会嫁给他。 良玉和剩下的兄弟会合。 表示要等南方的分堂会合了再报仇,目前只有低调处理。 良玉经过,发现沈家在招聘管家,撕下了告示。世豪觉得应该相信云香,同意让良玉做管家。 云香来,看到良玉吃了一惊, 良玉再问梓康的身世。 云香坚持他是世豪的儿子。 梓康表示晚上会开宴会,希望云香帮他约语嫣。 云香答应了。

  天羽回家。 语嫣正送云香出来, 天羽看到云香,凝住了。 他问她是谁,语嫣说是梓康的母亲。 天羽翻看旧档案,终于发现疑点,云香被处死当天,有个女死囚失踪。天羽大喜。

  晚宴当天, 天羽携女而来,十分热情。 云香要李妈去外面招呼,自己在厨房里做东西。

  天羽来,故意拦着云香说面熟。云香假装不认识他。

  第三十三集

  语嫣看到良玉,追上去拦住他,认出他是夜叉。 良玉要她别说话。 语嫣表示,除非他肯陪自己玩,否则就要把这个秘密告诉所有人。 良玉无奈只好答应。 被电影公司赶走的场务阿牛气之不过,准备火烧电影公司。 结果被巡警看到,抓了起来。天羽过来,表示可以给他一个机会,只要他帮自己把一件东西放到电影公司。 阿牛答应了。完成任务后, 天羽一枪将阿牛杀死。 李妈告诉念如,她怀疑良玉就是云香的拼夫是良玉。 念如计上心来。 云香要去给世豪送汤,良玉要陪云香去,云香扭不过他,只好答应。 语嫣来,悄悄跟上去。 李妈跟在最后面。 云香和良玉来,世豪出去了。 云香怀念片场的日子,良玉要陪她去参观。 良玉带着云香参观,李妈跟在后面。

  云香想去仓库看自己的旧片,二人一起入内。 李妈偷偷地锁了门。 良玉和云香发现被关,大惊。

  世豪谈完生意回到公司。念如风风火火地来,说云香跟人有染,逼世豪跟她去捉奸。

  这时,天羽来了。天羽表示,阿牛死了,他想来查案。天羽四下搜不到,来到仓库门口。

  天羽打开门进入。天羽搜出子弹,这时忽然看到良玉和一个女人在一起。念如硬说是偷情。

  天羽拉起女人,发现是语嫣,大怒,只好藏起子弹,假装没这件事。念如失望,被世豪责备。

  原来云香和良玉叫天天不灵。 语嫣出现,得知他们被陷害,决定帮助他们。 她告诉他们有个狗洞可以出入。 语嫣不明白天羽为什么要陷害沈家,天羽告诉她,大人的事小孩子少管。

  语嫣要离开,被天羽关了起来。 语嫣乱砸东西,无意中发现很多开心的照片,怀疑她是自己的母亲。 语嫣利用明九给梓康送信。

  第三十四集

  梓康来,拆了木栅栏,拉着她跑。 天羽发现了,带人追。 忽然副官急报,城里出大事了,九一八事变。 语嫣来花满楼认母,开心十分诧异。梓康希望他们能在这儿暂住一段日子。 开心答应。 日本人侵略东北三省,全国学生抵制日货。

  天羽带巡捕来镇压,学生们逃走。林深逃入沈家花园,被世豪藏匿。 巡捕来,没有搜到人。 念如担心会惹祸,要世豪将人送走。 世豪坚决留人。 良玉来,云香回避,希望他能够尊重自己。 良玉表示自己没有别的想法,只求守护在她身边。世豪经过,看到二人拉扯,吩咐车夫离开。 郊外,良玉将云香拉过来,表示假如自己的存在那么让她痛苦,那么他愿意走。二人紧紧拥抱,这一切全部被世豪看在眼里。 世豪想着良玉和云香的话,欲写休书,迟迟不下笔。 世豪带云香下馆子,把良玉也请来。 世豪揭破二人的事,二人解释。 世豪不听,表示为了保颜面,要二人离开北京,说,对外只说他们死了。 码头,下人送云香和良玉走,给他们包袱,希望他们别再出现,给沈家留几分薄面。 云香和良玉发现包袱里的钱。 二人发现世豪是为了成全他们,很难过。

  念如受李妈怂恿,害怕学生的事情会连累自己, 决定去告密。 天羽将学生抓走,同时拉走了世豪。 念如责问他,被踢倒。 云香和良玉来,大急。 这时,巡捕来,要查抄。念如抱着桌椅死都不放,被云香和良玉拉走。

  第三十五集

  天羽对世豪用刑,诬陷他是革命党。世豪始终不卑不亢。 天羽要属下,每一个时辰给他三十鞭。云香和良玉来,被拒绝见。 狱卒敲诈二百块。 云香等人筹钱,准备把所有的东西都卖掉。 可是没想到电影公司正一片混乱,导演告诉他们,大家知道沈老板的事,都拿东西走了。云香无奈,只好卖了房子。云香和良玉发现抽屉被撬,准备救世豪的钱没了。 良玉发现念如,念如表示自己年纪大了,就算世豪救出来,一家也要过穷日子,她实在是太怕了。 良玉要她放下钱,她以死相逼。 云香放她走。 梓康救父亲,没想到天羽和副官来,双方博斗。 梓康被抓。 买主来收房,云香和良玉拎着包袱出门。 天羽来,告诉云香,梓康被抓的消息。云香大急。 天羽表示,要救父子二人,只有一个办法,就嫁给他。 开心带良玉和云香安顿,表示天羽的女儿在她手里。 开心把语嫣叫来,故意说她是自己的女儿。 并控诉天羽的恶行,要她找天羽犯罪的证据,她很矛盾。 良玉带着语嫣看皮影戏《戚继光挥泪斩子》,告诉她大义灭亲的故事。 语嫣破衣烂衫地回来,表示以后再也不任性了。明九跟他商量军火的事。 语嫣听到了。 明九离开,语嫣走,明九在门口发现了她的丝巾。语嫣出去买东西。良玉拉了黄包车来。二人互通信息。 良玉要语嫣先取得天羽的信任,把军火拿到手。 明九跟在后面看到了这一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