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卫视首播《奥运在我家》 成龙等将客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7:45  新浪娱乐
东方卫视首播《奥运在我家》成龙等将客串(图)

《奥运在我家》活动现场

东方卫视首播《奥运在我家》成龙等将客串(图)

刘仪伟主持

东方卫视首播《奥运在我家》成龙等将客串(图)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东方卫视首播《奥运在我家》成龙等将客串(图)

刘仪伟

  新浪娱乐讯 “2008的电视荧屏,除了17天的奥运赛事,还有哪档节目同样能让老百姓强烈并持续地感觉‘奥运就在我身边’?”由SMG出品,刘仪伟林依轮(东方卫视首播《奥运在我家》成龙等将客串(图) 听歌 blog)瞿颖(东方卫视首播《奥运在我家》成龙等将客串(图) 听歌 blog)等主演的180集奥运主题情景喜剧《奥运在我家》将于2月28日18时在东方卫视开播,该剧是奥组委官方唯一一部授权的影视作品,同时它还是国内首部采用了边拍边播的电视剧,届时会有包括张艺谋成龙(东方卫视首播《奥运在我家》成龙等将客串(图) 听歌 blog)刘德华(东方卫视首播《奥运在我家》成龙等将客串(图) 听歌)张亚东(东方卫视首播《奥运在我家》成龙等将客串(图) 听歌 blog)胡可(东方卫视首播《奥运在我家》成龙等将客串(图) blog)田亮伏明霞刘璇、孙雯等等文体界明星客串,全国超过40家地面频道在各个时段播出。

  作为SMG的奥运头号项目,《奥运在我家》创造了跨度最大、时间最长、播出平台最多的几个之最!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黎瑞刚不久前在开机仪式上表示:“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遇,对SMG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光荣的使命。我希望这180集的情景喜剧能够在观众中激起反响,同时也成为奥运宣传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张艺谋、成龙、刘德华客串自己

  《奥运在我家》主打18时的档,播出时间为半小时。该剧讲述了北京一个居民小区里的故事,小区里有来自各个地方的人,有北京人、上海人、东北人等等。全剧180集的篇幅将分为两个部分,前155集展现当代中国社会生活;后25集将从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起播出,直到奥运会闭幕的第二天,带有新闻性、综艺性,反映北京奥运会期间北京的趣闻轶事。

  刘仪伟饰演酒吧老板迟康,他同时也是监制:“《奥运在我家》最大的特点是首次以尝试边拍边播和准直播相结合的方式来拍摄情景剧,这给我们的压力很大啊!大家知道,风靡国内的美剧就是这个模式,像《越狱》《绝望主妇》这样的。但是人家是周播,我们不仅要日播,还要准直播,很考验我们的制作团队!”

  张艺谋、成龙、刘德华都是华人界最有影响力的演艺人士,“这次我不仅要把成龙和刘德华两个人拉来客串我的电视剧,还要把大电影导演、奥运会开闭幕式的导演张艺谋也‘拉下水’,让他们到剧中客串表演自己本人。”

  《奥运在我家》的主创队伍强大:总编剧束焕曾为《我爱我家》、《老威的X计划》、《旅奥一家人》、《恋爱真好》、《低头不见抬头见》爱情呼叫转移(东方卫视首播《奥运在我家》成龙等将客串(图))(blog)等多部影视剧担任编剧;导演赵小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曾在《家有儿女》、《留美房客》等多部情景剧中担任导播、导演等。

  林依轮:为了“奥运宝宝”想复婚

  林依轮在这部情景喜剧中和瞿颖饰演一对兄妹,“我演的潘思远是一个时时处处想借奥运的光,使自己的公司得到更好发展的年轻人,策划了种种的方案,却总是弄巧反拙。”

  歌坛出身的林依轮此前也演过不少影视作品,但是演情景喜剧这是第一次,“其实我很紧张的,虽然跟刘仪伟、瞿颖他们很熟,但是要在一起合作演戏还是第一次,加上他俩的经验比我多,我对他们言必称老师!”

  许榕真饰潘思远前妻尤露,虽然与潘思远离了婚,但没想到却怀孕了,因为预产期是在08年8月8日,这让她坚定了自己要生奥运宝宝的决心。在绞尽脑汁借奥运给公司增值的过程中,林依轮得知刚离婚的妻子尤露怀了自己的孩子,而且还是“奥运宝宝”,为了这个孩子,也想方设法和她复合。许榕真比谁都能折腾,前夫要复合,但尤露不干了,非说自己也要当一把奥运单亲妈妈,潘思远与尤露复婚悬念也由此拉开。

 [1] [2] [下一页]

成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