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阿岘洞夫人》分集(第136-14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8:12  新浪娱乐

  第136集

  吉拉和时香争着要打扫卫生,吉拉说自己从菲娜那里接到要好好对待时香的命令,把时香推进卧室里。

  赵检察官痴痴地看着正练习跳舞的美女,美女绞尽脑汁去想怎么拒绝要请自己吃饭的赵检察官。

  第137集

  美淑拜托菲娜多多包涵时香的不足之处。时香跟着淑英去菜市场,一个人满头大汗地拿着沉重的东西跟在淑英的身后。

  英尚说时香做的家务活太多,晚上洗碗的事情由自己来做。

  第138集

  英尚教时香按摩脖子的方法,让她坚持去做。时香为很晚下班回家的吉拉准备了夜宵,吉拉沉浸在幸福之中。

  熙拉看着津津有味地吃着夜宵的吉拉,比较起淑英和时香,忍不住对淑英感到不满。

  第139集

  思贤和孩子们一起为感冒病倒的美淑准备晚餐。吉拉家的时香也病倒,吉拉也悉心照料她。

  正在美拉家包饺子的成钟突然流下眼泪….

  第140集

  烟芝和慧娜给成钟拜年,希望他在新的一年里赶快结婚,成钟爽快地答应。

  节日期间熙拉天天在家看电视,淑英叫他一起去看电影,但熙拉拒绝,淑英一气之下独自穿上衣服出去。

  第141集

  时香回到娘家,在妈妈和妹妹面前称赞起吉拉。时香和吉拉偷偷藏起给阿雅准备的礼物。

  成钟告诉美淑暂时在时香朋友家里住。

  第142集

  吉拉的家人纷纷说时香做的炸酱面好吃,淑英表示从今以后让时香负责下厨的事情。富子说民间的食物还是淑英做的最好,淑英听后心情立刻好转起来。

  富子误以为时香怀孕,让正在打扫卫生的时香去休息。

  第143集

  对做家务活感到不满的熙拉对富子诉苦,反而被富子说一顿。美淑看着灭着灯的成钟的房间,心情感到复杂。

  英尚把各种护肤品送给时香,嘱咐她要好好保护皮肤。美淑来到时香家,假装不在意地问起美拉的事情。

  第144集

  赵检察官提醒金女英方很快就去见道谦的母亲,金女的表情僵硬起来。

  菲娜从英尚的钱包里发现购买化妆品的发票,英尚回答说给时香的买的化妆品,菲娜听后发起火来。

  第145集

  正和时香打闹的吉拉突然说要去洗衣间洗衣服,时香阻止吉拉,却被淑英看到。

  准备上班的美淑接到美拉的电话,美拉表示要和她见面。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