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那女人很可怕》分集(第81-8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8:16  新浪娱乐

  第81集

  正振告诉金女士白会长的保险柜里应该还会藏着别的秘密。庆彪告诉恩爱如果她继续和自己保持夫妻关系的话,很有可能拿不到一分遗产,恩爱回答说自己不在乎遗产,只要能和庆彪在一起就心满意足。

  第82集

  白会长从包里拿出三个大信封,之后把庆彪、恩爱、正振、金女士叫到自己的房间,跟他们说各自应得的额数。之后表示财产分配的事情彻底结束,今后不要再发生遗产纠葛。庆彪表示白会长这么做肯定是受了永琳的影响。

  第83集

  永琳在电话里向白会长汇报与合作方的约定,在自己家门前发现正等着自己的俊哲,永琳吃惊地告诉俊哲他越这样自己心里越不安。

  俊哲疯狂地开着车,永琳回到家后生气地把手提包扔在地上。

  第84集

  承美对根锡说自己不理解现在俊哲对永琳的态度,根锡告诉她有可能俊哲在保护永琳的过程中喜欢上她,所以嫉妒永琳和白会长的关系。恩爱找到正在永琳家门前看书的俊哲,告诉俊哲自己看着他对永琳的感情,感到俊哲很可怜,并说想抓住永琳的心必须要有钱。

  第85集

  面对白会长的提议,永琳表示自己现在还没有能力坐上那么高的位置,并提议让正振坐上那个位置,自己在正振下面学习。白会长问永琳能不能和庆彪在一个部门工作,永琳回答说自己没有别的选择。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