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那女人很可怕》分集(第86-9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8:16  新浪娱乐

  第86集

  庆彪对恩爱和正振提议从法务部门找出可接近白会长的人,并怀疑白会长是不是想把化妆品公司交给永琳,这时白会长走了进来。

  白会长看着庆彪的辞职信,生气地责骂庆彪,永琳提出自己来说服庆彪,但白会长阻止她。

  第87集

  正振听到庆彪提出辞职的事情不禁惊讶,他向白会长问事情的原委。正振对永琳说庆彪的辞职都怪他本人,之后又问起化妆品公司股份的事情。庆彪对恩爱说自己离开公司后,两三天之内肯定会有措施,恩爱告诉他与俊哲的约定。

  第88集

  白会长通过金秘书知道了庆彪的近况,表示如果庆彪不愿意来,至少把恩爱带回来。永琳给俊哲打电话,说自己不去接庆彪,俊哲表示自己会在金秘书之前到庆彪那里。

  第89集

  恩爱和庆彪在一个小城镇的餐厅里吃饭,庆彪说不知道是白会长来接自己,还是永琳来接自己,如果能接受自己的要求,自己就去化妆品公司当社长。恩爱打电话确认白会长是否来他们在的地方…

  第90集

  永琳的手机响起,永琳向白会长问起和庆彪、恩爱谈话的事情,白会长告诉她自己最后还是对两个人发了火。庆彪和恩爱盲然失色地躺在床上,庆彪说钱可以令人变坏,恩爱告诉他钱只是钱而已,叫庆彪不要把什么事情都怪罪于钱。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