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圆滚滚 樱桃小丸子》分集(19-2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1:50  新浪娱乐

  第十九集 敬老日之卷

  这天小丸子和小玉一起放学回家的路上,看到附近空地上的民房前,聚集了一群手持棒球球棒和手套的少年,其中也包括小丸子的同学滨地。似乎是大家在空地上一起打棒球,结果不小心把球打进了别人家里。

  那是附近有名脾气暴躁的老爷爷(泉谷茂 饰),据说他非常讨厌小孩子,还会用手上的拐杖出来追打小朋友,大家都很害怕,没人敢去拿回那颗球。

  最终猜拳的结果是滨地去那个老爷爷家取球,众人眼看着他战战兢兢地偷偷摸进去。没想到滨地刚进去就看到那个老爷爷气势汹汹地站在自己面前,吓得滨地惊声尖叫,一群棒球少年一哄而散。

  第二天正当小丸子边走边想事情的时候,一颗棒球飞过,前方就是那个坏脾气老爷爷的家,此时他正站在门前。

  于是在空地上打棒球的少年们央求小丸子去取回那颗球,答应要是她拿回来第二天就带布丁来给她吃,

  被食物利诱的小丸子鼓足勇气去按坏脾气爷爷的门铃,但对方始终没来开门。

  第二十集 小丸子,大感激

  商店街最近到处都贴着“黄金歌谣秀公开录影”的宣传海报,只要在商店街购物就有机会抽到歌谣秀的的免费入场券。

  小丸子和爸爸一起去买东西,可惜无论抽多少次都没能拿到一张入场券,此时他们听到一把优美的歌声在演唱热门金曲,那是著名的团体鱼辰阿的辰(西城秀树 饰)。

  与此同时在樱家,妈妈和姐姐正趴在桌子上大眼瞪小眼,她们都紧紧盯住桌面的某样东西不放,谁也不甘示弱。原来她们抽到了一张歌谣秀的入场券,但仅且只有一张。

  此时小丸子回来了,看到桌上的入场券兴奋得伸手去拿,结果和姐姐俩人争抢了起来,最终入场券就这样烟消云散,大家都去不成了。

  不能去见自己最喜欢的歌手,姐姐勃然大怒不肯和小丸子说话了。为此小丸子开始自我反省,为了讨好姐姐,和爷爷一起去歌谣秀现场,希望能拿到阿辰的签名换取姐姐的原谅。

  但没有门票根本没办法进去,小丸子只能垂头丧气地转身离开,恰在此时看到许多电视上的大明星出现在眼前。

  第二十一集 让人落泪的结婚戒指

  今天是真纪(MEGUMI 饰)的结婚典礼,樱家全员都受到了邀请,全家人都为此兴高彩烈兴奋不已。

  妈妈看到小丸子盯着大大的两个熊猫眼,于是带她去美容院化妆。整个樱家都为了参加婚礼各自忙碌地做着准备。

  赶紧换着衣服的小丸子今天要在婚礼上邀担任重要角色,她被选做要把结婚戒指呈现给新郎新娘的花童。

  小丸子郑重地把两枚戒指放在身上,并开始在家里练习怎样把戒指递上去。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