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王和我》分集介绍(第52-53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1:58  新浪娱乐

  第52集

  成宗想尽快结束册封元子为世子一事,但韩明浍主张等待明朝使臣的消息。之后,韩明浍指示郑汉秀,无论如何都要阻止册封元子为世子……

  仁粹大妃从郑汉秀递上来的赵治谦夫人郑氏的信件中得知,吴尚宫出宫后做了赵治谦的妾,大为震惊,传吴尚宫进宫……

  成宗对处善诉说自己的难过:对昭和一见倾心,结果竟然赐死了昭和,正说间,元子闯了进来……元子大哭,问成宗为什么要赐死自己的母亲,最后哭得昏迷过去。

  韩至槿伴随明朝使臣回朝,汉秀来找他……

  第53集

  世子册封仪式,赵治谦宣布自己将按承诺辞去判内侍府事一职。处善很吃惊,劝赵治谦在世子安危尚无保障的情况下不要辞职,但赵治谦请处善以要与昭和连夜出逃时的心情来理解自己。

  成宗对韩明浍以前的功迹表示感谢,提出要他辞官,韩明浍深受打击。洪非接到汉秀命令,对世子下毒。洪非临动手前改变主意,留书一封后出逃……郑内宫的恶行暴露,在王室和赵治谦的默许下逃走,洪非死于郑内宫之手。

  吴尚官和月华确认之后,得知处善即是自己的儿子,大哭了一场。接着吴尚宫从郑内宫交给他的内班院日记中得知,原来赵治谦是杀夫仇人,深受冲击。在严重的自责之中,吴尚宫服下毒药,对处善讲了他的身世真相后倒在了处善的怀中……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