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专访:王宝强否认正在谈恋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5:47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专访:王宝强否认正在谈恋爱(图)

王宝强

  凭借着去年热播的电视剧士兵突击(《娱乐现场》专访:王宝强否认正在谈恋爱(图))(blog)王宝强(听歌 blog)一下子跃升成为最受欢迎的男演员之一。而在今年王宝强的势头也是丝毫不减,媒体上关于他的新闻有很多,不过这其中,既有高兴的事也有烦心事。

  在今年最受观众喜爱的春晚节目中,赵本山与王宝强并列得到了第一名。不过,由于王宝强一人独揽了两个节目,因此就有不少媒体评论新人王宝强的风头盖过了老将赵本山,甚至还有所谓的内幕人士透漏王宝强上春晚的劳务费比赵本山高出许多。王宝强又是如何回应的呢?

  “……因为他把2年前的事拿出来了,翻了旧的新闻发的新稿……”王宝强口中所说的旧新闻,指的是两年前关于他感情的一篇报道。不过,令王宝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篇旧新闻竟然在近段时间,被无端的拿出来重提,称王宝强目前正在与一名播音系的女生热恋。一看到这篇报道,憨态可掬的王宝强也变得激动起来。

  每天持续12小时以上的工作,让王宝强目前对于爱情和家庭只能处于憧憬阶段。毕竟和所有正在创业的年轻人一样,王宝强只是一个年仅24岁、满脑子想着事业的小伙子。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娱乐现场(《娱乐现场》专访:王宝强否认正在谈恋爱(图) blog)》独家报道。

  特此公告:2008年1月1日起《影视风云榜》北京播出时间改为:中国教育电视台3套每晚21:30,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0;广州电视台 17:00 – 17:3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16:15-16:45;湖北都市频道 22:50-23:20;南京娱乐频道17:50-18:20;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1:00-11:30;沈阳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7:30-18:0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12:00-12: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