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东方之珠》第29集-破釜沉舟 绝处逢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21:17  新浪娱乐

  薰兰得金燕和大吉安排,有望到日本发展,另一方面,金燕则称早前凌丰失踪时已代还债务,迫使凌丰签下‘卖身契’以唱曲还债,更利用电视台节目趣剧讽刺,原来正是看出凌丰天分,欲安排以搞笑歌王形象重生。

  大吉重遇旧友,得知常升不为人知的一面,更意外得知金燕亡夫正是被其陷害至死。凌丰终为大众接受,重登事业高峰,就连常升亦主动联络洽商回巢演出事宜,但被金燕阻止。罗威获出埠登台的机会,临行前向薰兰示爱表白却未能成功。

  金燕见凌丰未回外出寻找,在货仓发现华龙尸体与被打晕的凌丰,事件曝光后,金燕决定将罪名揽上身,向警方承认错手杀死华龙,华龙手下虽有提出疑点,但罗便臣为求尽快结案,竟决定就此让金燕入狱判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