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奋斗》热翻五大卫视 石康回应观众三大质疑(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2:59  重庆商报

  观众质疑:主演年纪都太大

  回应:原班人马才有味道

  有观众表示,《奋斗》中的主演们年纪偏大,续集中应该全部换掉。还有观众表示,对陆涛和夏琳选择出国的结局感到无法理解。石康表示:“我会认真考虑观众的意见。”石康透露,如果不出意外,《奋斗2》的演员将全部是原班人马。

  观众质疑:主角都是有钱人

  回应:续集将展现“90后”

  “主角都挺有钱。是不是可以拍些从农村出来的大学生的奋斗故事?像以前的《外来妹》一样。”有观众表示,《奋斗》剧名与内容不相称。对于这种说法,石康哭笑不得:“如果不是为在北京买套房子,就不会写《奋斗》了。”石康笑称,靠《奋斗》赚了80万元刚够在北京买房。而《奋斗2》他希望能赚1000万,所以剧情肯定会更“新潮”。“续集中我会加进几位‘90后’新人物,展现‘80后’、‘90后’相处和竞争的状态。”见习记者 刘咏戈

  图书销量全国第二

  在电视剧《奋斗》热播的同时,石康的同名小说也在各大书店和图书网站卖得异常火爆,甚至图书销量还排在了全国图书销量排行榜的第二名。不过出版方和书店方面表示,图书销量好当然与电视剧热播不无关系,但作者石康本身的吸引力也很大。

  昨日,《奋斗》的责任编辑王女士告诉记者,“《奋斗》在北京和江浙一带销售最好。这自然离不开同名电视剧在全国的热播。但归根结底,还是石康的文字功底使作品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昨日,精典书店和重庆书城的工作人员表示,《奋斗》从去年11月上架以来一直很火爆,春节期间一度供不应求,现在正在联系补货的事。见习记者 夏洪玲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