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单身爸爸恋爱中》分集(第3-4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1:27  新浪娱乐

  第3集

  六年没有见没面的丰浩和素依重逢,也许是给彼此留下的伤口太深,两个人装作陌生人一样擦肩而过。丰浩强忍着复杂的心情,在比赛里获胜。

  同一时刻,河利看着基锡和素依亲密的样子, 感到自己是局外人,她独自离开欢迎会场

  晚上河利听到基锡在公寓里,于是求丰浩留自己在他那里住一晚。到底在丰浩的家里,丰浩、山和河利能否顺利渡过这一夜呢?

  第4集

  经过在丰浩家中第一次过夜、体育馆打扫除、弄坏丰浩的手机等一些列事件,河利和丰浩的关系更近了一层。在一旁注视着两个人的素依却越来越感到不安,最终决定见丰浩。

  丰浩决定参加亚洲拳王韩国选拔赛,河利嚷着要把丰浩拍下来,不料得感冒被送到急诊室。丰浩一边嘟哝着说自己只要一见河利就要破财,但仍忍不住去关心河利。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