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降世神通》角色介绍--阿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4:23  新浪娱乐
资料:《降世神通》角色介绍--阿帕

阿帕(资料图片)

  姓名:阿帕(Ampc)

  年龄:超过100岁

  民族:气族

  毛发颜色:白色毛

  眼睛颜色:棕色

  地位:坐骑、安的朋友,宠物,动物导向

  第一次出场:冰山里的男孩

  配音演员:迪-布拉雷-贝克尔(Dee Bradley Baker)

  个人简介:

  阿帕是安的坐骑,一只会飞行并且力量非凡的可爱野牛,有六只脚,体重十吨,毛绒绒的,却拥有独特而强大的战斗力。只要安说一句:“驾!驾(yip!yip!)”它就能飞起来。阿帕的形象灵感来源于日本动画片“我的邻居龙猫”,阿帕在第一集就以主角身份出现,和安一起在冰山里冷冻了一百年。被解救出来了之后,需要跋山涉水的时候,阿帕就是坐骑;需要反击敌人的时候,阿帕是勇猛的战士;战斗结束后,大家需要休息的时候,阿帕就是大家的暖床。阿帕不能说话,但是却能理解人类的语言。他害怕地底下和火,这可能是他本身动物的本性。阿帕的尾巴占身体将近一半的长度,只要轻弹尾稍就能产生强大的气宗法。(小A/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