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降世神通》角色介绍--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4:33  新浪娱乐
资料:《降世神通》角色介绍--安

安(资料图片)

  姓名:安(Aang)

  年龄:12

  民族:气族

  头发颜色:深棕色(长期处于光头的发型)

  眼睛颜色:灰淡褐色

  地位:降世神通

  气宗大师、水宗、土宗、火宗

  第一次出场:冰山里的男孩

  配音演员:Zach Tyler Eisen

  个人简介:

  安淘气可爱,勇敢睿智,喜欢环游世界,永远都很积极学习新的东西,年仅12岁(他被冰藏了100年,实际上他已经有112岁了)。安是最后的气宗,也是降世神通的灵魂转世,是肉体世界和神灵世界对话的桥梁。安在过去的一百年里一直沉睡在冰山里,直到被卡塔拉和索卡找到并解救出来。他虽然只是个十二岁的小孩,但身为世界上最后一个气宗,肩膀上却承担着拯救家园,拯救全世界的重任。刚从冰山里走出来的安,对外面的世界充满好奇,但又对自己的宗族在一百年前遭遇火族灭绝的惨剧并不知晓。他天资聪颖,但是要熟练掌控水、火、土、气四种元素还需要刻苦的学习和训练。幸好安能够与神灵世界的宗师们对话,前辈对他的引导,慢慢使故事发展得越来越精彩。而安也慢慢成长开始一步一步的进行着找回和平的伟大计划。

  而在另一方面,安一直暗恋着一个女孩,那种特别的感觉和害羞的怯懦,还有夸张搞怪的神态和浮想联翩的幻想经常给大家带来各种笑料。这个女孩是谁呢?他们会走到一起吗?就要看故事的发展咯!

  (小A/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