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降世神通》角色介绍--卡塔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4:53  新浪娱乐
资料:《降世神通》角色介绍--卡塔拉

卡塔拉(资料图片)

  姓名:卡塔拉(katara)

  年龄:14

  民族:水族

  头发颜色:棕色

  眼睛颜色:蓝色

  地位:水宗大师

  第一次出场:冰山里的男孩

  配音演员:梅-薇特曼(Mae Whitman)

  个人简介

  卡塔拉是个勇敢坚强有责任心的水宗女孩,头脑机智,勤奋好学而且善良温和,年仅十四岁,自从母亲在火族袭击时被杀害,卡塔拉一直担任着母亲的角色照顾着哥哥,两人相依为命。卡塔拉和哥哥索卡两人把安从冰山里拯救出来之后,三人一直结伴而行,为拯救世界而战斗。卡塔拉拥有水族宗法的能力,所以能够使用初级的水宗法,但是要成为强大的水宗法师还是需要刻苦的学习和训练,只有掌握了强大的水宗法才能协助安拯救整个世界并且维持世界的和谐平静。在后面的剧集里,身为水宗的卡塔拉做了一段时间安的水宗法老师,同时自己也刻苦的练习着水宗法的招数,无奈安天赋太高,一学便会,很快就掌握了水宗法,并远远超过了卡塔拉的能力,这让好强的卡塔拉懊恼不已。但是不久卡塔拉调整了心态,一步步踏实的学习水宗法,技法也越来越强大。后又向水宗始祖拜师学艺,战胜重重困难,最后成为一代水宗大师。

  卡塔拉遇事冷静稳重而又能考虑全局的性格,使她具备了做为一个领导者的基本素质,同时在生活上,卡塔拉对两个男生的照料也是细心体贴。随着卡塔拉的水宗法的进步,再加上她独特的眼光和思想,卡塔拉的战斗力越来越强大。(小A/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