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降世神通》角色介绍--索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5:07  新浪娱乐
资料:《降世神通》角色介绍--索卡

索卡(资料图片)

  姓名:索卡(sokka)

  年龄:15

  民族:水族

  头发颜色:棕色

  眼睛颜色:蓝色

  地位:水族战士

  第一次出场:冰山里的男孩

  配音演员:杰克-迪斯拉(Jack Desena)

  个人简介:

  索卡是卡塔拉的哥哥。喜欢自吹自擂,比较自恋。虽然胆子小,却喜欢充好汉,经常被安捉弄然后露出胆小的滑稽样。除了这些,他永远都是又困又饿,随时随地的寻找吃的和睡觉的机会,喜欢吃肉,又喜欢说风凉话,总想偷懒,虽然是个男生,却很喜欢打扮摆架子,时不时的还做出一些滑稽愚蠢的事情,让大家无言以对只能捧腹大笑。索卡经常性的傻冒气和幼稚,很容易让大家低估他的天赋,实际上索卡非常聪明,在后面的剧集里,索卡慢慢变得成熟,并且学习了不少新的技艺,成为了战斗力极强的勇士。

  索卡虽然来自水族,但是与妹妹卡塔拉不同的是,索卡没有天生使用水宗法的能力,但是他拥有独一无二的武器--回旋標。这个回旋標无数次的成为他吹牛的道具,也在战斗中无数次的遗失,却总是能戏剧性的回到他身边。

  在北方的水城里,索卡和水城的公主月相爱了,两人一吻定情,但是月神被杀害,而月曾经被月神解救过,她是月神生命的延续,月最后选择放弃自己的生命,用自己的灵魂解救了月神。两人从此人神两界分离。(小A/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