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换子成龙》分集介绍(31-3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7:48  新浪娱乐

  第31集

  星辉淋雨受寒,才稳定的病情一触即发,赵父被匆匆叫来医治,钧山要求同行。钧山为了星辉病情,以身试药,玉华了解到钧山与星辉之间虽短促却深厚的友谊,赵母见玉华与钧山相处融洽,有意撮合,玉华强烈反对。星辉在钧山照料下逐渐康复,雯月上赵家药铺抓药,钱包让钧山一眼认出,钧山追出门外,马车已远离。

  第32集

  玉华决定回芦州租屋,恰巧牧生与秋惜来到。牧生郑重向赵家道歉,赵家二老非常喜欢钧山,决定收做义子。秋惜制造牧生与钧山单独相处机会,牧生按耐不住亲情,钧山不可置信,秋惜愧疚不已,亲口向钧山证实。牧生要钧山暂时不对外说明,怕天雄承受不了打击。

  第33集

  天雄虽已知真相,但由秋惜口中说出,才是最深切的酷刑。牧生追上夺门而出的天雄,天雄原谅了秋惜。星辉问钧山可有刻骨铭心之人,说水苓已经接受了他的玉镯,钧山听闻星辉口中的水苓是他自河里救起,急着要星辉引见老是错过的水苓。雯月回李家,钧山刚走,雯月清除已是该见面的时候,钧山紧紧抱住雯月,雯月却表示太迟了。

  第34集

  天雄终于来找玉华,诚心认错,玉华却不知道此刻的天雄有几分是真,天雄说出自己的个假少爷,玉华对此清楚表态,鼓舞了天雄。天雄要了断与如云的关系,任凭如云哭求,天雄决然离去。玉华遇险,春儿忠心救主,枉做刀下亡魂,玉华被接回陈家。雯月方知金福已死,李父与星辉送雯月返乡。

  第35集

  牧生带领陈家所有成员迎接钧山,天雄成局外人。钧山向众人说明雯月已许他人,天雄跪在钧山面前请求原谅,钧山要以男人方式解决问题、钧山与天雄打了一场淋漓尽致的架,打回兄弟之情。牧生请了三叔公来见证钧山与天雄认主归宗,之后将家产分与两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