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换子成龙》分集介绍(36-4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7:48  新浪娱乐

  第36集

  牧生带雯月回家,众人劝她留下,然而雯月去意已决,钧山追上雯月马车。雯月脱下玉镯要还给钧山,钧山要她留着,为这段情作见证。绸庄忽然涌进众多布商,要求如期出货,天雄出面了解状况。怀源跪于街心请求乡亲父老做主,手中大旗上写着“陈牧生霸其妻霸我子”的强烈字眼。秋惜终于坦承一切,牧生眼看着怀源将秋惜强行带走却无法阻拦。

  第37集

  钧山阻止怀源羞辱秋惜,天雄与玉华相继赶到,玉华对怀源动之以理,怀源却打了秋惜,天雄跪在怀源面前,求怀源放过秋惜。牧生为秋惜送换洗衣物,亲眼见怀源打秋惜,却奈何不了怀源。绸庄被怀源掏空的资金比天雄想象中巨额,钧山表明再大的洞,也会帮天雄填平。如云被怀源派去盯住秋惜,撞见秋惜寻死,如云救下秋惜,并说出自己怀有天雄小孩。

  第38集

  钧山上门向怀源请求放人,怀源提出交换条件,要陈家大宅。星辉要雯月忘掉过去,雯月答应嫁予星辉。天雄夜探怀源,要带走秋惜,秋惜告知如云怀孕之事。天雄救人失败,却不知道该怎么跟玉华提如云,玉华主动提出天雄让如云过门。天雄感激玉华大度,再次闯进怀源家要带走秋惜、如云,被怀源发现,如云因怀源下手凶残,小产而亡,说出春儿是孙义所杀。

  第39集

  钧山决定用陈家大宅唤回秋惜,牧生虽不舍,还是同意钧山的决定。怀源要天雄留下,天雄却跟着牧生走。众人暂居以前玉华的租屋,天雄与玉华卖着零码布与糕点维持家用,怀源却带人闹场,天雄终接受牧生的劝说,回林家认主归宗。钧山去参加星辉和雯月的婚礼。

  第40集

  喜宴上,淳龙喝多了酒,道出雯月本来与钧山是一对,星辉闻言犹如晴天霹雳。雯月让珠儿传话,要星辉早点到新房,李父也劝星辉,终将星辉劝进了新房,雯月感激星辉没有像钧山一样将她撇下。雯月有喜,星辉害怕生命的流逝,决定带雯月去找钧山。

  第41集

  警察带人到林家搜查,怀源质问天雄,天雄承认,因如云说春儿之死是孙义所为,他不得不报警。孙义欲偷取怀源是钱作为逃命费用,怀源杀了孙义,躲于暗处欲杀怀源的秋惜吓得手中菜刀落地,怀源欲灭口,牧生与钧山带了警察赶到,怀源仓皇逃走。孙义咽气之时,说出金福乃怀源所杀。星辉病发,要钧山答应照顾雯月。

  第42集(大结局)

  大宅由星辉出钱买回,天雄拿了钱找怀源时,只见立诚独自

  一人哭泣,天雄责后入屋的怀源狠心,怀源只在意钱是否带来。警 察围困小屋,玉华救子心切,冲破封锁线被抓受胁,牧生随后进屋,换出玉华、天雄与立诚。怀源终究无法带着牧生逃亡,放弃牧生,独自窜逃。历劫归来,大伙正 要吃饭,天雄却食不下咽,牧生知道天雄想起怀源,不反对天雄送饭菜去给怀源,玉华贴心的为天雄装好饭菜。荒郊空屋,怀源吃着天雄带的饭菜,反省自己一生的 错误,天雄要怀源逃出后重新做人,怀源却难逃警察布下的天罗地网。雯月为星辉生下一名男孩,大宅重归牧生,玉华与钧山研究创新的糕饼闻名南方城镇,绸庄重 新开张,糕饼店一起凑热闹。星辉如释重负,撒手人寰,雯月带着小孩欲回官田,要载伊人离去的码头,回荡着钧山望切盼归的千言万语。(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