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阿岘洞夫人》分集(第146-15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1:17  新浪娱乐

  第146集

  成钟找到思贤,表示想和美拉结婚,求他帮自己说服美淑。思贤听到美拉复杂的过去后,心里感到不容易说服美淑。

  富子想吃中国菜,时香提议出去吃,菲娜和淑英假装没有听见。

  第147集

  熙拉主动提出要收拾碗筷,淑英听后十分高兴,熙拉故意把碗洗得不干净。赵检察官把从老家带过来的臭酱送给美女,说是弟子送给师傅的,让美女不要有负担。

  喝醉后回家的吉拉横倒在床上睡着。

  第148集

  美女给时香送臭酱,时香在家门口见了美女,富子和菲娜知道后,告诉时香以后在家招待。

  烟芝和慧娜觉得雪国没有主人很可怜,硬把它留在了成钟那里。

  第149集

  失恋的金女决定振作起来,赵检察官对美女提出想每天学习跳舞,但美女以条件不允许为由拒绝。

  菲娜见时香从外面回来后表情沉重,问她理由,时香回避回答。

  第150集

  菲娜偶然听到时香给美淑打电话说成钟结婚的事情。赵检察官每天来学院找美女,并从学院负责人那里打听到了美女家的住址。

  淑英埋怨时香不叫自己嫂子,时香反问她那样称呼会不会更别扭。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