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剧《流星花园》将拍 大牌新人争当韩版F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2:10  东南快报

  

韩剧《流星花园》将拍大牌新人争当韩版F4

  据悉,曾制作热门电视剧《宫》的Group8将把日本漫画《流星花园》搬上屏幕。之前,台湾组合F4凭借偶像剧《流星花园》一跃成为偶像明星。这次韩国要将其拍成24集电视剧,每集长达70分钟,拟于今年下半年播放。制作公司已经开始为谁担纲韩国版《流星花园》的F4而绞尽脑汁,从大名鼎鼎的韩流明星到无名新人,各类艺人都被列为了候选人。Group8公司曾通过《宫》把新人尹恩惠和朱智勋送入了明星行列,该公司能否通过韩国版《流星花园》续写神话,令人拭目以待。

  《流星花园》情节和角色被亚洲无数部偶像剧借鉴,堪称电视剧领域的经典。

中和
流星花园吧】 【F4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