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流星花园》将拍韩剧版 网友热选韩版杉菜阿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5: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流星花园》将拍韩剧版网友热选韩版杉菜阿寺
《流星花园》韩版海报

《流星花园》将拍韩剧版网友热选韩版杉菜阿寺
网民希望尹恩惠演“杉菜”

  日本人气漫画流星花园(《流星花园》将拍韩剧版网友热选韩版杉菜阿寺)》将被改编拍成韩剧。此前,《流星花园》已经分别拍摄过中文版和日文版电视剧,均创下不错的收视成绩,而且日文版《流星花园》曾通过有线电视台在韩国播放,有着众多韩国粉丝。据悉,韩国版《流星花园》将由曾拍摄《幻想情侣》《宫S》等剧的电视剧公司制作。拥有《流星花园》版权的漫画原作家与日本集英社正是通过《宫S》了解到该制作公司的实力之后,决定与其合作拍摄韩文版的。

  《流星花园》将被拍成韩剧的消息公开之后,韩国观众纷纷对谁将扮演韩国版F4(听歌)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台湾版中言承旭(《流星花园》将拍韩剧版网友热选韩版杉菜阿寺 听歌 blog)饰演的“道明寺”一角,网友们推举赵仁成玄彬(《流星花园》将拍韩剧版网友热选韩版杉菜阿寺)姜东元等韩国花样美男。至于家境贫穷却有志气的女主人公“杉菜”,网友们则推荐尹恩惠韩智敏李荷娜。其中,人气女王尹恩惠的呼声最高,因为她有演出漫画改编作品《宫》的表演经验,所以被网友们认为最适合出演“杉菜”。对于观众的推荐,韩版《流星花园》制作公司的代表透露:“挑选韩国版F4最重要的标准是演员和原著人物有多少共同点,人气和知名度不会成为挑选标准。”据悉,韩剧版《流星花园》将拍摄24集,每集70分钟,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开播。 (宗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