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艾德-昆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9:27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艾德-昆尼

艾德-昆尼(资料图片)

  艾德-昆尼(Ed Quinn)

  出生年月:1968年2月26日

  出生地:美国加州伯克利市

  个人简介:

  曾就读于加州伯克利大学,拿到历史学文学士学位后在巴黎、巴塞罗那以及米兰等地当过一段时间模特后回到美国。在开始表演之前,音乐一直是艾德的梦想,他曾经在洛杉矶参加过两个乐队,分别是Mad Theory和Scattergood,并且拿到了唱片合同。他在Scattergood担任吉他手和主唱。曾经出版过一张名为《Quinn》的个人专辑。2006年参与了“精彩的人生”演唱会,这次演唱会的目的是为美国预防自杀基金会筹款。第一次表演固定角色是在华纳兄弟的夏日剧集《暑假班的星期天》(Young Americans)中.艾德出演过的商业性电视剧集已经超过35部。

  艾德喜欢西部片,喜剧片和史诗级的大片,并且是《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的忠实影迷,和《太空堡垒》中的演员阿隆-道格拉斯(Aaron Douglas)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爱好冲浪,英式足球以及美式足球,诗歌也是艾德的消遣方式之一。

  个人语录:

  (谈到自己的音乐事业)“我一直都作为乐队成员在录音室里工作,音乐实在是太美妙了,不管我做出来的东西有没有人听到,哈哈。”

  (谈到《灵异之城》)“我十分看重这部剧,因为我意识到我所在的这部剧集给人带来快乐,所以我工作得越刻苦,我的作品就越好,我的演艺生涯就会更上一层楼。”

  “我十分想出演电影,我觉得电影太好玩了。”

  主要作品列表:

  《暑假班的星期天》(Young Americans,2000)

  《杰克和吉尔》(Jack & Jill,2001)

  《星舰战将2:联邦英雄》(Starship Troopers 2: Hero of the Federation,2004)

  《死亡之屋2》(House of the Dead 2,2005)

  《CSI:纽约》(CSI: NY,2005-2006)

  《灵异之城》(Eureka,2006-2007)(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