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科林-费格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9:29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科林-费格斯

科林-费格斯(资料图片)

  科林-费格斯(Colin Ferguson)

  出生年月:1972年7月22日

  出生地:加拿大

  个人简介:

  生于加拿大的蒙特利尔市,在蒙特利尔、香港、英国和康涅狄格等地长大,拥有加拿大,英国和美国的公民身份。在从事表演之前曾经干过很多其他职业,19岁的时候就当过高中老师,后来当过通用电器公司的流水线工人,甚至还在时装店的橱窗里当过模特。在加拿大攻读学士学位的时候就开始在俱乐部里表演戏剧节目,后来成为美国底特律一个戏剧协会的会员,同时也是一个加拿大戏剧公司的创立者之一。因为科林牙买加的一个连环杀手同名而经常被开玩笑。科林-费格斯是一个热爱旅游的人,曾经到过世界上的很多国家,他希望未来能够旅行去印度和非洲。

  个人语录:

  (谈到他在《灵异之城》(Eureka)中急切的表现)“我是从加拿大来的,对自己狠是我们民族的传统。”

  (当被问到《灵异之城》成功之后是否知名度提高)“当然,人们总是看着我的名字说,‘科林-费格斯?这不是那个……’,然后我回答‘没错,就是那个牙买加连环杀手。我猜大家在我背后也经常有这些讨论。”

  (当被问到是否因为表演放弃学习)“没有,但后来我意识到这是一个愚蠢的决定。我在底特律工作的是否在附近的大学学习三门学科,这太残忍了,搞得我双脚发软。”

  主要作品列表:

  《以德制暴》(A Prayer in the Dark,1997)

  《性的对立面》(The Opposite of Sex,1998)

  《奥斯蒙兄妹传奇》(Inside the Osmonds,2001)

  《势力眼的忏悔》(Confessions Of A Sociopathic Social Climber,2005)

  《16岁妈妈》(Mom at Sixteen,2005)

  《灵异之城》(Eureka,2006-2007)(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